寄托天下
查看: 350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要出国???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555
注册时间
2002-12-25
精华
5
帖子
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 17:53: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来讨论一下吧!你们都为什么要出国呢?
是自己多年的梦想?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还是其他的别的什么呢?当出国与感情发生了矛盾,你会舍弃哪一个呢?为什么去美国?为什么去英国呢?
不知道许多人多想过这些问题没有!
北京到上海的距离并不远,是我心理的距离远.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555
注册时间
2002-12-25
精华
5
帖子
91
沙发
发表于 2003-1-12 17:59:50 |只看该作者
我自己先来回答吧!
想出国并非赶眼前的出国热潮流!
尽管许多在国外的朋友告诉我那里有多苦多累,我仍然会坚持不卸的!
并且,将来,我是很想回来的,我问过好多人,将来还打算回来吗?
多数的都说能留下就留下!而我~~~还是很想回来!呵呵!跟别人不一样啊!记得初中那年,我家附近新盖了一座大楼,很高很高,我要看到楼顶得把脖子仰疼了!当时我就对身边的同学说:“10年后我要把它买下来!”
童言无忌吧~~~不过这些年,我却没有忘记这句话!我出国是为了求学,而并非逃离一种环境,向往另一种环境!见笑啊~~~
北京到上海的距离并不远,是我心理的距离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板凳
发表于 2003-1-12 18:00:34 |只看该作者
以前想出国,是为了虚荣心,看到别人拿到了外国大学的文凭自己不甘心。
可是经过将近两年的自省,我觉得去美国读书可能并不是合我。因为去那里大多是妖读phd的,然后去做教书先生。我不喜欢当老师,我希望能当老板,所以越来越发觉,当初的思想有些幼稚。
所以现在我一点也不注重申请的结果,坚持继续在留学的道路上走下去,只是为了经历一下这个过程,和证明一下自我。
经历过了也就足够了!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1-12 19:01:04 |只看该作者

嗯~~

也许是射手座的本性吧。
向往大千世界,向往丰富多彩的人生
对于我来说,出国只是一个途径,这个过程能给我很多必需品,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精神上。所以去英国或者美国并不是很重要,要不要回来也不是很重要。
因为我相信,只要有可能,不会局限于一个地方。
花花世界任我游荡~~哈哈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1-12 19:36: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嗯~~

最初由 deborahisme 发表
[B]也许是射手座的本性吧。
向往大千世界,向往丰富多彩的人生
对于我来说,出国只是一个途径,这个过程能给我很多必需品,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精神上。所以去英国或者美国并不是很重要,要不要回来也不是很重要。
因... [/B]

哈哈,跟我一样,不安分。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
寄托币
60462
注册时间
2002-9-3
精华
2
帖子
103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1-12 20:29:09 |只看该作者
所以去英国或者美国并不是很重要,要不要回来也不是很重要。
因为我相信,只要有可能,不会局限于一个地方。


知音......不过俺不是射手的.......
开心法则:
如果你没有不开心的事,你就要开心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事,要学会找到开心的事继续开心

哇哈哈哈哈~~~(做动感超人状)

在我死之前,我想吃小熊饼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1-12 21:54:53 |只看该作者
偶真是抱着很纯(不知道是不是很“蠢“)的目的去的呀,我这个专业只在国内学是没有太大前途的,我真是要出去学习的呀。。。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8
发表于 2003-1-12 22:02:11 |只看该作者
佩服蛾子的动机。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1-12 22:09:11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lofty 发表
[B]佩服蛾子的动机。 [/B]

惭愧了,其实大多数人认为偶是死心眼,赫赫。。。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4-21
精华
0
帖子
8
10
发表于 2003-1-13 02:57:05 |只看该作者
deborahisme, 射手的呀?难怪这么像,连出国的理由都一样,我怀疑以后你回了的贴,我不用回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11
发表于 2003-1-13 03:46:02 |只看该作者
为了爱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1-13 23:01:58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有一个哲学家说人的一生要完成两次迁徙才算是真正的完整,这两次迁徙还是要跨越东西的。呵呵,我出国不是为了这句话,但是我希望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走更多的路~~~~……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为什么要出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为什么要出国???
https://bbs.gter.net/thread-7416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