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疯过以后,留下的只有伤心……(友情)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3615
注册时间
2002-6-18
精华
5
帖子
7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2-13 04:17: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转贴] 疯过以后,留下的只有伤心……
a糊的前言:
这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写的,关于友情,真的很感人,我很羡慕,与大家一起分享

http://www.sirenisland.com/bbs/disp...rdID=37&ID=5300
遥飞

疯过以后,留下的只有伤心……

这个年终于因为15的即将来临,要结束了
……
我真的不想这么快
2003的春节是我很久以来过的一个比较开心的年
两个好朋友都从遥远的国家回到了我们的身边
我们在这个假期里大部分的时间在一起疯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在这样一个很关卡的时间里
每个人身上都有非常大的压力,或选择出国,或工作,或继续深造……
但是我们暂时将一切统统抛开
只是开心的做着我们想做的事情
……
常常在想,这样一份友谊到底能够存在多久
我们能做一辈子的朋友吗
时间和年龄会将眼前的这一切抹杀吗
今后家庭的压力或者别的原因会让我们还能象现在一样事无忌惮的疯狂吗
……
虽然我们有将近10年的感情了
可这10年我们大都没有离开校园
都生活在一个相对单纯的环境
可今年不一样,每个人也许都将面对一片崭新的天空
各自都要去闯属于自己的路

也许多年以后我们才能象现在一样又再次相聚在一起
可不知道哪会的我们是否还能象今天这样忘记自己的烦恼,而在一块high

也许是刚刚的那首《一路顺风》让我有了如此的情绪
(我们一群送给那个在情人节离开武汉,再次飞向Canada胖子)
将来会怎样,我不知道
也不愿意去想
即使我们真的做不了一辈子的朋友
至少让我祝福你们,一辈子都幸福
……



---------------------------------------------

我们这个圈子,是有男生有女生
我的想法不过是女生的观点
其实男生也会有他门的想法
还记得当时我转帖我一个朋友关于他大四下的回忆吧
以下就是我转帖他对于我写的故事的同一描述
他取名为《时光》,可是因为埋在我的帖下面
我却更愿意叫它为“疯过以后,留下的只有伤心……男生版”

--------------------------------------------

作者:乐浪石
我们是一伙,一起玩耍的一伙,一起走过10年光景的一伙。
10年一个年代,回忆会很久远,我想说起的是我们这经历的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已经浓缩了我们近10年的记忆。
如果没有两个胖子的海外生活,就没有他们今年新年的回归探亲,没有他们短暂的回来,就没有我想说的这一个月。
时光倒流,2002年的12月,那天是《英雄》上映的日子,我在英语课堂上收到了一个不熟悉的电话,后来有人发短信给我,说一个胖子回来了,我惊讶,还没有过年啊,怎么就回来了,我不信,但是不知来处的电话使我相信是他,胖子回了,我心里高兴。我在课堂上收拾好书包,准备飞去见面。胖子的电话又来了,他要我好好复习,我们约好再见!
接下来的星期天,我们见面,那家店叫满旗楼,我们和的是二锅头,胖子还是胖子,不过更胖了,他没有喝。酒肉下肚,抽上我喜欢的Seven Star,当时我不知道说些什么,还是些家长里短的话,后来去到JJ,在那个喧嚣的气氛里或许才能够表现出我们的心情!
在网上,我遇到另一个胖子,我说我告诉你一个大家不让我告诉你的秘密,免得你在新加坡太无聊,给你一个小小的刺激——加拿大的胖子回了!

啊!他惊讶!
我说你知道就行了,别人不会跟你说,你也不要问,自己快活闷在心里头就行了,就当我送给你在新加坡过圣诞的礼物!他高兴,他在网上说他的飞机要推迟到腊月28才有!他哄到了所有人。
在元月的一个阳光充沛的下午,又是在教室里,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他也回来了。
好了,这帮子又阵容整齐了!
1月19号,我难忘的日子,不光因为我的考研结束,更是因为我们一帮子的重逢。在去的路上,我一路喜悦,我真的想飞,我忘了周遭的一切——同学问我考的如何,我说我现在要去见朋友,一帮在等待我的人;妈妈打电话问我考的怎么样,我说我不回家了,直接去和朋友们见面了,还有已经回家的大学同学发短消息给我问我状态,我说我现在很高兴,我去见我的朋友们!在车爬过大桥,我终于忍不住下了公共汽车,奔上一辆TAXI,直飞我想飞去的地方!
见到了,是那么一帮,两个胖子看上去没有变太多。围到桌边,齐了!一个也不少!
菜刚上席,我一杯红酒下肚,畅快!我已经不记得我吃了些什么,我记得我还喝了2瓶啤酒!大家谈了一年来的感受——快乐的,激动的,烦恼的,艰难的。回忆了许多——年少的,青春的,欢快的,无忧的!

那一夜,谁都不想离去,不为什么,我们吃了第2餐,一个晚上的第2餐,见面的第一次的第2餐,我又灌下了2两白酒,我模糊了,可是我思维没有混乱,我知道我和高了,我没有吐,我甜甜的睡着。
第2天早晨,我醒来,下楼,走到路边。哇!我吐了——没有污物,只有苦水。真够巧的,就只有苦水,没有在在昨天的夜里吐出,就在今天吐出;没有污物,全是透明的苦水!考完考试,见到了朋友,吐过了苦水,我真TMD舒服!
在新年的日子里,我们快乐,既是除夕之夜,又是一个胖子的生日,大家的节日。当然应该快活!我们又来到江滩边上,霓虹闪烁,烟火隔江开放,寒风吹过,我心里是暖,我们沿江而走,拍照留念,我们逗笑,我们嬉戏,勾起我的回忆,扬起我的快乐!
酒店的房间里,蛋糕,蜡烛,香槟,为胖子的生日而备,更为我们的聚首而备!红的酒,黄的火,甜甜的蛋糕,我如狼似虎,还想继续品尝却没有了,引得大家的爆笑。夜深,我们又回到了从前,追逐,打闹,累了,在黑暗中畅谈往事,聊聊年少的青涩故事……在黎明的来到中我们慢慢睡去!

再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继续着我们的快乐,在DISCO里疯狂,在KTV里嘶喊,在大胖字的厨房里欢笑!
时光又不以人的意志而流逝,春去春又回,两个胖子离开的日子又近了。即使他们再胖,但他们将离开我们的距离使我们不可能看见他们的背影。即使我们不舍,但大家都会渐渐离开。
2003的农历年,因为2个胖子的归来,我们更加快乐。2个胖子的离去,会带走我们的思念,留给我们值得怀念的也不会再有的2003快乐时光!
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哭了
……
其实我本来就是个好哭的人
这个帖,我没有想过要发到分享这来的
是糊转过来的
我觉得这只是我的一点心情故事
或者是我们这群朋友的
……
可是既然已经转到这儿了,我就想说
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中,都会遇到很多朋友
就象我,读初中的时候遇到了我刚刚提到的那群“鬼”
读高中,大学遇到了另外的朋友
而考G又让我和岛上的G友成为了朋友
可是很多人都只是你那个阶段需要
才成为你的朋友
刚刚有个人跟我说
“做朋友不要管别人怎么样
你自己有时间就要想到对方”
对,我老是在想今后人家怎么怎么样,我们做不了朋友
其实只要你自己在你有时间的时候给对方一个电话,一个短信
甚至是嘲笑他,贬低他,开玩笑他
那么你们就还是朋友
……
这就是我想与你们分享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2-14 03:05:52 |只看该作者

a糊

感动~~~~~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3615
注册时间
2002-6-18
精华
5
帖子
7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2-15 08:58:53 |只看该作者
呵呵,转一点回帖

------------------------------------------------------------
有这样一种朋友,
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而疏远,
有这样一份心情,
走到那里也会把你来牵挂。
------------------------------------------------------------
回忆好美丽,

永远别舍弃!
------------------------------------------------------------
好让人感动的文章。
------------------------------------------------------------
人的一生中分分和和是很正常的!

难得的只是一分纯真和美丽的心情。

怀着感激的心去生活,去看待周围的一切,

那么我们就会天天快乐,幸福,满足。
------------------------------------------------------------
其实人生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相聚离别,离别就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当遇过多次与朝夕相处的好友分别后,我没有了从前的那种烦恼,惆怅和矛盾的心情,反而很平静,有的是一种淡淡的浅浅的微笑,我知道他离去了,他重新开始开创自己新的生活,他会有自己的新天地;而我也是一样,也有新的朋友,新的生活。这并不表示,我不珍惜感情,当我的朋友越交越多,生活空间越来越广阔时,我对老朋友的思念也会越积越深,同时我也会把这种思念化做自己的前进的动力。远方的他一定在为我祝福,希望我能前进,能获取成功,努力向前冲,获得成功就是我对朋友最好的回应,当遥远的他知道时,我想他一定在对我微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转贴] 疯过以后,留下的只有伤心……(友情)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转贴] 疯过以后,留下的只有伤心……(友情)
https://bbs.gter.net/thread-8089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