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3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去爱达荷大学的吗?夏季入学的。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0
注册时间
2008-2-1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00:52: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5月8日上午从北京飞普尔曼,夏季入学。有人是夏季入学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06-9-10
精华
0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08-5-8 16:02:37 |只看该作者
很高兴认识你啊。我是8月入学那里的,这是我的E-mail:janetdai100@yahoo.com.cn
可以联系一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2
注册时间
2008-2-28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5-28 12:40:4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八月入学的,我的email: ljsy-111@hotmail.com
希望能联系到你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去爱达荷大学的吗?夏季入学的。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去爱达荷大学的吗?夏季入学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8332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