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1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上去很快乐[转贴] [复制链接]

elapse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3-3-2 06:44:34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很快乐[转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5
注册时间
2002-11-17
精华
0
帖子
21
沙发
发表于 2003-3-5 23:22:24 |只看该作者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每当我回答那句话的时候,我只是条件反射的回答!!我真的快乐吗?我也不知道!!!
七七有点寂寞,有点痛,有点张扬,有点不知所措,有点需要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3-6 00:28:17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的爱情就象一杯水,倒掉一点就少一点,等到全都用完了,爱情也就没有了。

很巧,曾经也有人说:爱情就象一杯水。但是他说的是:每谈一次恋爱就好像向一个杯子里注水,有的时候,水会被注的满满的,有的时候,杯子还没拿稳就掉在地上,摔碎了~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3-6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3-3-6 21:08:16 |只看该作者

out of sight,out of love

你走得出么?
窗外,长日已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1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03-3-8 00:58:19 |只看该作者
快乐的时候不需要别人理解,悲伤的时候没人能理解,人总归是孤独的,装得快乐,装多了就是真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7
注册时间
2003-3-8
精华
2
帖子
3
6
发表于 2003-3-8 01:08:48 |只看该作者
快乐 ,不快乐!也只有问自己的心才知道.
看上去很快乐,可是内心并不快乐!!
心酸和痛苦又有谁明了?????
寂寞的城市
黑暗中尽显颓废
孤单如我
侯立在凌晨五时的凉意
又怎么会有自言自语
会不会有一个人
倾听……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看上去很快乐[转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看上去很快乐[转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8473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