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9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8月初飞堪萨斯城的飞友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08-1-2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19 22:43: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qq353473520      本人打算8月10或9号走(一起走可以互相照顾:loveliness: 从上海走 ):kis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08-1-26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6-20 22:24:05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打算13号左右走 我还没定机票呢 有一起走的吗 上海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0
注册时间
2008-6-27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6-28 10:45:24 |只看该作者
UMKC. 打算5号走 上海出发!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8月初飞堪萨斯城的飞友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8月初飞堪萨斯城的飞友
https://bbs.gter.net/thread-8496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