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7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忌日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8 08:08: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8年,抗战都胜利了,你怎么还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去年的这个时候,你说,7年了,
7是万物的更新周期,该喜新厌旧,重新开始生活了。你做到了吗?我看没有吧。
明年呢?明年的这个时候我猜你会说,9年了,9是古时最大的数字,痛苦也该
到了极至。后年呢?你又会说,10年了,十年,生死都两茫茫了,何苦呢?

可是,我相信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你都会固执的认为: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是永远也摆脱不了的。刻意的去忘记反而显得不诚恳,甚至是一种罪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烦,抱着痛苦不放的人真的很讨厌!天大地大命最大,命都保住了,你就不能珍惜一下?

过去的一年里你最大的长进就是认识到了工作的意义。已经注意到
你开始虚心的向别人学习了,认真的听别人讲话了。积极一点,总会有事情发生的。

父母都老了,这是真的。你发现没?爸爸现在多象爷爷当年那样爱唠叨啊,而妈妈呢,
她竟然开始喊累了,太可怕了,妈妈一直是你心目中的铁人。
我猜你从没真正的想过有一天会失去他们吧?

哥哥哥哥,嫁人之前,你还有没有机会再拉着他的手一边散步一边问:哥,你说我该嫁给什么样的人?
嫂子呢?你一直都羡慕她吧?嘿嘿,你就是没有她命好,她有全世界最好的丈夫,公婆,小姑子,hoho~还有儿子。。。

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装着一个小男孩儿,除了护士,他的妈妈,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先见到他的人。
他是你的小侄儿,你喜欢他叫你姑妈妈。为什么见到他的那一刻,你突然想哭?
是因为没想到刚出生的孩子都那么丑,失望?
还是莫名的感到自己没费吹灰之力,生命就得到了延续,得意?
你心里不一定多美呢?hoho又给自己找到了一个活下去理由。

我没有挖苦你的意思,我知道你活的不辛苦,但心苦。既然都安慰你这么多年了,
今晚就再安慰一次。还是那句话:若你是折翼的天使,落地为人,
我就是随你一同坠入凡间的精灵,永远守护你,不离不弃。

还有,如果,仅仅是如果哦,有一天若有个男人真的爱上了你,想娶你为妻,拜托你提醒他,看看我,麻烦他也爱我。若他忽略了我的存在,你们会不会幸福,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你不会幸福。

还有,要是真的想出去,就努力尝试一下吧,你有很好的理由,尽管希望很渺茫,但是没人会拦你。

明天是你的忌日,建议你去染个头发,买几件新衣,
吃一顿大餐,睡一个饱觉,洗一个热水澡,然后去到一个无人的地方,
抛一枚硬币,正面是快乐,背面是不快乐,选择一个下一年生活的主题!

还记得圣经扉页上大头写的那句话吗?
愿主保佑你睡去,明天,一觉醒来,你会发现,天亮了。。。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3-3-8 08:51:05 |只看该作者
有些东西是写给知音看的——了解你的人,有着相同经历的人,甚至可能就是写给自己看的。
我不了解你,看来好象也没有相同经历,当然也不是你自己。
所以,我没看明白~~~~~~~~~:(
不过,我看出来你的确有感而发!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3-8 17:53:02 |只看该作者
aixiao,我这里有一个硬币,两面都是正面,要不要借给你,给你的朋友。。。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忌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忌日
https://bbs.gter.net/thread-8619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