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CSer 求定位!~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5
注册时间
2004-8-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6:29: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学校:211 + 985
专业:CS
GPA:General  3.0  /  Major  3.3
Ranking: Top 10% (50/498)
有过3次人民奖学金,二等。
有1年半工作经验,软件开发。
无paper。
雅思还没考,估计6.5没什么大问题,努力点能上7.0。

这样的背景能申请到剑桥计算机硕士么?另外,计算机硕士在英国好待下来么?如果不能,听说硕士只有1年,那回国前景怎样?

请指教!

[ 本帖最后由 lkhoho 于 2008-7-29 16:41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CSer 求定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CSer 求定位!~
https://bbs.gter.net/thread-8634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