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问一个英国转专业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3
注册时间
2008-2-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4:01: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翻看前人的帖子没有看到,所以又来问一下了

现在在上交读信息安全(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Engineering),其实是信息安全与信息工程,大三
算是一个很工科的专业
想去英国读传媒、网络传媒、信息管理方面的taught master,不知道难度如何
均分80出头,目前只考了T很一般,没考雅思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7-31 20:48:37 |只看该作者
Don't know about your subject. But your university is good and your grade is not low, so if there are conversion courses in the area you interested in, you should be able to get a good plac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一个英国转专业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一个英国转专业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86415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