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9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急~~~大家帮我出出注意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372
注册时间
2008-7-8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8:02: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国内211,工科较强学校(电子),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开学就是研3,本科课程GPA 86,研究生课程GPA 91,国内两篇paper(一个一般期刊,无检索,但已经发表;另一个是EI检索,已录待发),国内国际会议一篇,已录(尚未注册),只有T成绩,很烂81分,想申请PHD,大家帮我参考下,能是申请上什么学校?最好是有奖学金,谢谢,急切盼望好心人的回音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7-31 20:45:55 |只看该作者
In UK, the supervisor means everything to you. Go find universities good in your subject. And then find if there arepeople you'd like to work with. Contact them personally to express your will, and see what you can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大家帮我出出注意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大家帮我出出注意
https://bbs.gter.net/thread-8642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