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24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多少人还是三无人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9 11:20: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哎,想起来就难!申请了7个学校,哪个学校都没有消息哩!想来现在大家都应该来消息了吧?还有多少人像我似的贫穷成这样!关于申请,大家都在做些什么?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3-9 12:28:15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宁可是三无,  也不愿意有一封拒信在手.  现在除了耐心地等待,  还能做什么呢,  郁闷ing !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板凳
发表于 2003-3-9 12:35:16 |只看该作者
Dream姐,你好歹有一个信了,总比我提心吊胆强!

我就想啊想,唯恐到了4月15日也没有人搭理我,然后又开始想,一旦有admission没有奖,我这日子可怎么过啊!是到不景气啊……  我都两天失眠了!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3-9 12:46:45 |只看该作者
别想那么多了,  离4月15日还早着呢,  再说了还有5, 6月份拿到OFFER的呢,  你也是学工的吧,  好象文科OFFER发的多,  工科的OFFER还没发多少呢,  好戏在后面呢,  耐心地等吧!

要不你也参加猜照片的游戏? 娱乐娱乐?!;)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5
发表于 2003-3-9 13:02:26 |只看该作者
好啊好啊,我好想见MAY33。

我也连续失眠。考MELAB前二天,每天都是两点半以后才睡,考好的那天是早早睡了,但是太兴奋,总回忆题目,感觉有那么多没发挥好,又睡不着。

失眠已经成了习惯了。要不,怎么说现在是煎熬呢。

我刚当了三天的三无。希望早点结束了。昨天给老师写了一信,告诉她,我考试通过了。她倒是立即回信了,说是接到正式成绩后,立即与主任讨论,并说我的成绩是她所期待的。我也希望早点有消息。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6
发表于 2003-3-9 15:10:31 |只看该作者
祝大家好运!读书申请这个过程很漫长,一直都要提心吊胆的。申请了等消息,admission来了,又要等offer,有了offer,还要等ins。真是要把我们耗干净了才死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7
发表于 2003-3-9 18:36:15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三无,5555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8
发表于 2003-3-9 22:23:19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三无,快要疯掉了!!很郁闷的说.
我申请了4个学校,怎么会一点消息都没有呢??!!
5555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2
注册时间
2002-9-29
精华
0
帖子
4
9
发表于 2003-3-10 07:52:55 |只看该作者
我也还是三无,据信也好解闷啊。很羡慕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3-10 11:15:01 |只看该作者
今年很多学校的结果出来确实比较慢,看来着急也没有用,还不如不去想它。我知道我申请的几个加州学校的这几个系以前几年都是2月初offer基本上都发出去,今年都没有出来,经济再差怎么也得招几个人吧,先安慰一下自己。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11
发表于 2003-3-10 20:32:23 |只看该作者
我收到过1/2 个Admiss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12
发表于 2003-3-10 20:42:47 |只看该作者
faint! 啥叫1/2个admission?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3
发表于 2003-3-10 22:16:47 |只看该作者
下周再收不到任何消息,我会疯掉的,哼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1-8-14
精华
0
帖子
17
14
发表于 2003-3-10 22:24:52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无,无OFFER
更痛苦
[maro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15
发表于 2003-3-10 22:25:0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may33 发表
[B]faint! 啥叫1/2个admission? [/B]

就是先被Admission 录取了,然后把所有材料转到我所申请的研究生院,2周后就可知另外1/2是否将录取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多少人还是三无人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多少人还是三无人员?
https://bbs.gter.net/thread-8646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