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paisle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在安达信的日子(推荐好文)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6
发表于 2003-3-17 21:32:22 |只看该作者
我的一个同事曾经坐在我的对面,有段
时间他觉得肚子疼,但是因为项目很紧所以疼了很久还没有去医院看病,直到有天疼得不
行了才去医院做了检查,是直肠癌的晚期。那个同事和我一般大,通过了CPA考试,GMAT
的成绩很好,但是后来
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哎~没有什么工作值得这样吧??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活在安达信的日子(推荐好文)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活在安达信的日子(推荐好文)
https://bbs.gter.net/thread-875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