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79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U的AD答应不答应呀?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2-10-29
精华
0
帖子
4
楼主
发表于 2003-3-15 08:31:05 |只看该作者

CMU的AD答应不答应呀?

我本来不想上美国学校的,因为我要在加拿大这边保持移民身份,这次总共发了8所
学校,两所美国的,6所加拿大的,加拿大的waterloo和alberta很早就非常爽快地
给了我拒信,昨天又收到美国的Iowa state的拒信,昨天已经绝望了,但我还嘴硬地
给IOWA回信说:"thank you anyway, I will get other offers!",今天Offer没来,
倒是来了CMU的admission,是生物学系,方向是Computational Biology,查了一下排
名,该校Computer science排第一,biology science却没有排名,真郁闷,我该怎
么办,他要求下个月15号之前确认,这边加拿大的还剩下4所没消息,万一要是有加
拿大学校肯给我OFFER,我该怎么选择?现在我是又兴奋又发愁,CMU肯定是贵得不得了。

这是他给我的信里的原话

Information on tuition for next academic year, either per semester or per
unit, will be available shortly at http://www.cmu.edu/hub/tuition.html
(this year's tuition is listed there). Please note that the masters
program does not offer financial support of any kind, and there are no
research or teaching assistantships available from the department or our
faculty during the academic year. We will, however, assist you in any way
possible with applying for any loans or scholarships that you may identify
as appropriate to your circumstances. We also provide assistance for M.S.
students who wish to apply for summer internships with companies in the
area of computational biology and bioinformatic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2-10-29
精华
0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03-3-15 08:38:45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的是interdisciplinary program  ,有的学校叫bioinformatics, 有的叫 Computational biology, 有的叫 DNA Computing, 有的属于计算机系,有的属于生物学系,有的属于生物工程系,有的属于 Faculty of Medicin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板凳
发表于 2003-3-15 09:05:16 |只看该作者
有AD后,一定要马上答复人家吗? 我收到一个AD,至今还没有答复学校,学校好像也没有逼我,只是说希望能尽快做出决定。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3-15 09:30:00 |只看该作者
真高兴见到你,patch,(如果你是原来那个patch的话)
是啊,你再等等好了,CMU 的生物好象是不怎么样,化学都够不怎么地了,生物好象还不如化学呢,西~不过既然沾上了计算机的边,也许要好很多?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2-10-29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03-3-15 09:36:03 |只看该作者
回国一趟,办点私事
我还是原来的patch,谢谢你还记得我
听说你LG是CMU的,给点意见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3-15 09:42:41 |只看该作者
你那个专业是属于哪个系的啊?其实从别的方法也可以区别,因为它的生物和化学都在分部(估计是要把危险隔开:(),其它的都在总部,你看看你那专业实验室的地址是在cmu的总部还是分部啊~
我也没有什么意见可说的,等LG回来我问问他关于这方面的事吧。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7
发表于 2003-3-15 13:14:29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记得好象这个专业很好呢!不过有可能是我记错了,因为理工的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区别真是不大。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8
发表于 2003-3-15 13:42:05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原来的patch?

我怎么没听说过啊?我错过了很多事吗?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2-10-29
精华
0
帖子
4
9
发表于 2003-3-15 13:48:27 |只看该作者
失敬了诸位老大,诸位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3-15 14:02:22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unnyyx 发表
[B]什么叫原来的patch?

我怎么没听说过啊?我错过了很多事吗? [/B]


原来的patch指的就是TOEFL JJ版的patch,那时你在呀!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3-15 14:05:1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patch 发表
[B]失敬了诸位老大,诸位版主 [/B]


怎么一股江湖味,呵呵!:D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3-1-9
精华
0
帖子
6
12
发表于 2003-3-15 14:56:51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也是个学校赚钱的专业,和以前的很多学校的COMPUTER SCIENCE 一样。但是CMU 的COMPUTER 是TOP1,COMPUTATIONAL BIOLOGY 也不会差吧。刚查了一下它的TUITION,好象还可以,$400左右PER CREDIT,不知道它的MASTER 要求多少CREDIT?
离下月的15号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再等等吧。或许好OFFER随后就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3-15 18:32:02 |只看该作者
Admission应该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可以等一段时间看。
如果很喜欢这个专业或者觉得是个很好的跳板,而且自己经济上承受得起,先投资也很好啊。

erduo你LG是学化学的啊,九几级的?我指在科大的时候。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3-15 21:39:45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yangyang~ 发表
[B]其实这也是个学校赚钱的专业,和以前的很多学校的COMPUTER SCIENCE 一样。但是CMU 的COMPUTER 是TOP1,COMPUTATIONAL BIOLOGY 也不会差吧。刚查了一下它的TUITION,好象还可以,$400左右PER CREDIT,不知道它的MASTE... [/B]


今天patch问,我仔细看了一下,我LG说,CMU的学分记分跟别的学校不一样,是按unit算的,3个units相当于一个credit,一门课9到12units, 而$400左右是per unit.
这就是我无论如何不敢考虑读cmu的原因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3-1-9
精华
0
帖子
6
15
发表于 2003-3-17 09:22:28 |只看该作者
噢,原来是这样的!
巨贵!!

使用道具 举报

RE: CMU的AD答应不答应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CMU的AD答应不答应呀?
https://bbs.gter.net/thread-8800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