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0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09春去SCAD或者在SCAD的前辈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06-7-13
精华
0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22:47: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09春季,将去SCAD亚特兰大校区,请问有同去或者在那的前辈吗?希望能够交流一下,请留下联系方式,万分感谢!:handshake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8-12-19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0 23:49:46 |只看该作者
我是1月2日报到 msn renjing316@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renjing316 于 2008-12-20 23:51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09春去SCAD或者在SCAD的前辈请进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09春去SCAD或者在SCAD的前辈请进
https://bbs.gter.net/thread-89695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