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给我100个分手的理由! |
|
|
两个人相爱但是就是不能在一起,只能分手。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
|
|
------------------------------------
生活是单行道 永远都回不到过去了 那么就走出来吧 努力做个独立的女人,大家祝福我吧,阿里阿多。*-* |
||
|
|
回复: 两个人相爱但是就是不能在一起,只能分手。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
|
|
我只想要 开怀的笑 (^o^) 温柔的睡 ( `--` ) 天真的发呆(+.+ ) 和一个漂漂的酒醉 (@.@) |
||





发表于 2003-4-11 02:26: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