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may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关I-20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6
发表于 2003-4-18 06:02:05 |只看该作者
up一下,

那也就是说我们f2拿到的f1 i20和别人不同罗?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17
发表于 2003-4-18 07:18:53 |只看该作者
dream03, what is written on my I-20 is also "Initial attendance at this school". At first time, An advisor in OIE told me maybe it's wrong, and she asked other advisors ,then she told me it's fin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1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3-4-21 16:50:07 |只看该作者
I understand why 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6
注册时间
2001-10-30
精华
1
帖子
1
19
发表于 2003-5-1 10:18:28 |只看该作者

请问I-20的page 3需要填什么吗?

今天收到我的1-20,CHECK了一下发现别的都没问题,就是第三页需不需要我们自己填什么,而且我发现在第三页的最下面就是
Name of school旁边没有写学校的名称,但是有administrative assistant打印上的名字TITLE,不知道别的XDJM是不是这样的?
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关I-20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关I-20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9248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