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8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关I-20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 11:15: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刚拿到UMASS的admission,但是系里说assistant之类的financial aid一定要暑假的时候才能决定。哎,刚刚据掉那个给我钱的学校,打算去这个没有钱的学校!很郁闷!!!问问大家,是不是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证明,学校不会开I-20?如果到时候系里给了免学费、TA/RA这类的financial aid,会不会给我新的I-20?多谢解答!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3-4-1 11:27:23 |只看该作者
It seems schools wouldn't give you any I-20 until you provide them your finanicial statement or affidavit of support if they don't give you any financial support.  But if they give you financial support, they will give you a new I-20.

You can ask your school to make sure if it is right.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板凳
发表于 2003-4-1 11:28:08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只有admission的话,肯定是要自己提供了足够的资金证明,学校才给发I-20的。 如果要暑假之后才发financial aid的话,即使发了新的I-20,转身份也来不及了呀。要不然还是先提供资金证明比较好,开出i-20,如果到时候有奖,也可以换,别耽误转身份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3-4-1 11:33:55 |只看该作者
嗯,就这么办吧,只能自己出财力证明了!没有钱真是不爽!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4-1 11:46:18 |只看该作者
comfort! 不过如果这个学校好的多,那一定是值得的,我记得你学统计的,好学校还是挺重要的吧。:)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6
发表于 2003-4-1 12:16:03 |只看该作者
我申请了统计和生物统计,生物统计给我ad了,统计方面还没有消息,据说我在waiting list上边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3-1-9
精华
0
帖子
6
7
发表于 2003-4-1 17:19:32 |只看该作者
生物统计,好专业啊!即使是自费,工作后几个月的工资就全还清了。羡慕ing....
同意yilan的,还是先自己提供资金证明把身份转了为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2 23:33:52 |只看该作者
好像Admission写的很清楚只要一年的钱吧,也许每个学校不一样,但应该说清楚了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9
发表于 2003-4-3 08:12:13 |只看该作者

你们的I-20上有admission number吗?

就是最开始一栏的最后一个空,admission number 我的是空的

你们的呢? mit bbs也有人发现这个问题。

还有我的major, 本来是economics,I-20上却是sociology

我想问问那些申请会计的同胞,你们的major 写的是accounting吗?

谢谢

今天打电话给学校admission office 的人问,结果那个人一问三不知,写email也不回,气死我了,欺负我不能当面对质啊!!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10
发表于 2003-4-3 09:09:03 |只看该作者
我去国际学生办公室问了,人家给我开了一个数字,说是整整一年的钱,要我出示这么多钱的资金证明才可以!2万多。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3 11:24:31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一样,有admission number那一项,但是空的,没号码。
我的专业被写的是“business/commerce, general ”:o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2
发表于 2003-4-17 14:37:06 |只看该作者

我的I-20啊!!!!

第一次收到了major写错的i-20,跟学校isso联系,前后等了2个多星期,才算盼到改后的i-20。于是,email告知isso,说我已经收到了正确的i-20。本来很高兴,就准备寄材料了。结果刚才一check email,又发现一封信,isso让我看看i-20第三项

This certificate is issued to the student named above for

我这张i-20上印着Initial attendance at this school

可是isso说上面应该印着initial - change of status requested

这么说,我这两天收到的i-20还是错的。

简直要疯掉了,欺负我离学校远啊。

xdjm们,你们的i-20第三项是怎么写的啊??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17 14:52:26 |只看该作者
Initial attendance at this school
我的I-20是这样的,不明白这有什么问题?
change atatus from f2--f1这句是在我的I-20的remark里写的。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4
发表于 2003-4-17 15:00:09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的remark那里是空的。
erduoo,我想你的没问题。看来我还要再等。

着急了!下次还不知道有什么毛病呢。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1
15
发表于 2003-4-17 15:01:46 |只看该作者
别急,再问问清楚,我还没办好I-20呢。
When you partner with someone who knows the terrain, no challenge is insurmountabl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关I-20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关I-20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9248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