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56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辞职,我快乐!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405
注册时间
2002-7-5
精华
0
帖子
4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 03:31: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总算把该办的事办完了。和所谓的领导吵了之后就收拾行李准备回家,然后到上海,或苏州,或许是广州吧,另找工作。虽然为的是件小事,但我还是很气愤。呵呵,我只有几个居心,没有offer。不管了,青春年少早不在,我们很精彩,用生命对抗世界勇敢的呐喊,以为受得起伤害.为爱苛求让人感慨 放弃后永远不能再回来,祝大家好运!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5
寄托币
3368
注册时间
2002-10-4
精华
7
帖子
47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2 03:34:12 |只看该作者

快乐就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2 04:29:57 |只看该作者

祝福

和领导吵架,然后拍屁股走人真是件很爽的事情,至少在当时来说是的,虽然丢了工作,却也出了长期以来的恶气,这样洒脱的事情这辈子能干几次?赫赫。。
lapiznoche,继续流浪吧,去找你新的归属,开始新的生活。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2-5-17
精华
1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3-4-2 17:56:24 |只看该作者
支持
project, presentation 何时了
错把宾州当杭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4-2 19:27:29 |只看该作者

很象我的性格。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2 21:48:39 |只看该作者
那我要先学会怎么吵架了。。。吵架的口才也很重要,要像拿奥斯卡奖时拿着感谢名单一样,把平常说不出来的怨气一样一样的记下来,背熟了好临场发挥。。。要不然吵架也吵不过人就丢脸了。。。请问哪里有“吵架艺术”卖?我顺利的话,六月底就需要用了。。。

anyway...祝你早日拿到offer! 去广州还是小心肺炎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49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2 22:19:10 |只看该作者

苏州

明年我请你吃饭:)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49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2 22:22:19 |只看该作者

sunflower

我爸爸教偶的
吵架的时候只管自己说,别听对方。
听了就被动了。你听了还要想怎么对应。
所以,不停的说,说到对方跟不上:)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2 22:29:51 |只看该作者
你真幸福,可怜我不敢辞职
不是为了五斗米折腰, 而是怕加拿大的签证要我的工作证明!
多想快点拿到学校的消息,要么让我的等待有了期盼,要么,让我爽爽的离开BT的老板!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
寄托币
19046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45
帖子
188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3 07:42: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sunflower

最初由 tec 发表
[B]我爸爸教偶的
吵架的时候只管自己说,别听对方。
听了就被动了。你听了还要想怎么对应。
所以,不停的说,说到对方跟不上:) [/B]


还有一点就是声音一定要大!这样比较有气势。

俺也想辞职。。可是时机不到。唉

还要再郁闷一年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18266
注册时间
2003-1-2
精华
4
帖子
40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3 19:20:32 |只看该作者
东北人就是不怕打架:)
站在窗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4-4 23:27:54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家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3790
注册时间
2002-4-1
精华
10
帖子
47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5 04:08:4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从未有过的失落和迷茫,自己有如一叶孤舟不知将漂向何方,却不知该怎样把舵,因为已经没有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405
注册时间
2002-7-5
精华
0
帖子
4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4-6 02:20:22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那个bt领导正训得起劲,我就微笑着说:我要辞职。她楞了三秒种,才说:你要辞职可以,这是双向选择的嘛。呵呵,她以为我一直那么好说话的,没想到我出必杀啊。愿各位能忍就忍一下吧,毕竟我的这个鸡肋工作是我早就烦透了,要不是计划申请出国,我才不到高校去混经验呢。祝各位早日飞跃重洋,到美利坚开分基地!

tec;你说话可要算数啊,我上个礼拜刚去苏州,在苏大本部住了两个晚上。苏州真不错,比上海要安静。我挺喜欢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
寄托币
19046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45
帖子
188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4-6 05:46:37 |只看该作者

唉。俺现在还悲惨得在高校混呢还。。

幸好俺是做教学的这样只要俺想俺就可以不见任何除了俺学生得人。不过隔周还是有个会要折磨俺一次。不过俺通常都睡觉。所以无所谓。
唉,就这样还要过一年也挺惨的。

还好有几个好同事平时一起混。 :p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辞职,我快乐!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辞职,我快乐!
https://bbs.gter.net/thread-9267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