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7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2在sevic系统里面的信息应该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5 17:37: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去年8月底签证的,那时候f2的信息还没有进入系统。

所以,我估计sevis的系统里面没有我的信息。但是现在面临转身份,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申请一张新的f2 的sevis i20,或者象前面说的,我只要在sevis 系统里面加入自己的信息??

请问,sevis系统里面我们f2的信息是什么样的?是单个独立文件,还是附属于lg的信息呢? 系统应该是联网的,输入信息应该很快吧?

please share your information. Thanks!!!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沙发
发表于 2003-4-5 18:18:54 |只看该作者
新的f2 I-20是独立的一份文件,有一个单独的不同于f1的号码,这个号码将跟着我们转身份。向数据库里添加所有国际学生的I-20信息的deadline是今年8月份,也就是说,8月份之前,每个f1,f2都必须拿到新的I-20。

我觉得索要新的I-20不是很麻烦,无非是和lg学校isso打个招呼,他们可能就会给你先办了,否则可能要到8月底才会发到我们手里。 我想有了这个i-20也许会加速我们转身份也不一定。 当然如果不办这个新的,也有可能转身份,可这毕竟是新规定,谁说得准呢?

输入信息快慢很难说,因为现在都是各个学校在输入的时候,总不会比f1还慢吧?

不过我不知道已经拿到f1 I-20的会怎么样,因为这样大家就会有两个号码了。结果肯定是最后只有一个号码跟着我们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5 19:20:32 |只看该作者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有了这个sevis之后,一切变的好麻烦!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5 19:30:14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有了新的F1 I-20,没必要再办新的F2 I-20。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3-4-6 07:46:51 |只看该作者
thanks,yilan,erduo,dreamm,

我下周去lg学校问问清楚。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9 16:53:41 |只看该作者
dream03, did you have an answer from your university about this?
recentely my lg's school is changing students' old I-20 to new sevis I-20, seems including f-2's
so what we should do? do I need change our I-20 before transfer status?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7
发表于 2003-4-10 07:33:36 |只看该作者
耳朵,我觉得即使你不更换新的I-20,也要确保你得I-20已经有了电子跟踪号码。现在没有号码,ins似乎就办不了什么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8
发表于 2003-4-10 09:23:42 |只看该作者
my recollection is that if you plan to make a change, you need to have a new I-20 before aug. Of course, that is for F-1... probably you may ask the ISSO. my lg's school has already given out the new SEVIS I-20 to all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nd their dependents.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9
发表于 2003-4-10 11:08:05 |只看该作者
昨天收到学校icenter的信,要求所有international的学生八月前都换成新的I-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0
发表于 2003-4-10 18:10:48 |只看该作者
erduoo:

我还没有去问。因为我的学校那边的i-20还没有收到(原来给我的那份好像有问题),我又牙疼的不行,折腾着看牙医,所以还没有去问呢。lg明后天去学校问。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E: F2在sevic系统里面的信息应该是什么样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F2在sevic系统里面的信息应该是什么样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9367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