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northriv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灯泡故事后之体验!!!:O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16
发表于 2003-4-15 20:15:19 |只看该作者
昨天我吃梨,突然想到这个梨和灯炮形状差不多呀! 如果能找一个熟一点的与灯泡差不多的梨来试一下,不就可以了吗?最后如果还是拿不出来,就可以用牙一点一点地把它咬掉咬坏,反正不会象灯泡那么严重,还能达到效果!于是。。。。。。。。。。






你别张个大嘴看着我呀。。。我手里的这个梨不太象灯泡还咬过了,我还没找到象的哪,要不你试一试?:)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7
发表于 2003-4-15 21:46:41 |只看该作者
梨还不够理想,我知道一个好东东,就是现在正到处卖的一种个头和形状都很像灯泡的西红柿(和国内那种样子不同,不过这也有卖国内那种的),最理想了,如果放口里取不出来自己咬碎好了。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8
发表于 2003-4-16 09:06:5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northriver 发表
[B]昨天我吃梨,突然想到这个梨和灯炮形状差不多呀! 如果能找一个熟一点的与灯泡差不多的梨来试一下,不就可以了吗?最后如果还是拿不出来,就可以用牙一点一点地把它咬掉咬坏,反正不会象灯泡那么严重,还能达到效果!... [/B]


嘿,你真的太绝了。我想你肯定----是个大光头-----你绝顶聪明呀。:D

你怎么就知道我会张着嘴看你做这个实验的啊?:D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9
发表于 2003-4-16 10:23:48 |只看该作者
这个模拟实验应该不具有实际意义,含灯泡的感觉和和含鸭梨的感绝对不一样,灯泡拿不出来主要是因为你紧张,所有的鸡肉处于紧张收缩状态,含梨子的时候恐怕你的嘴会越来越大呢,恨不得一下子吞下去

最初由 northriver 发表
[B]昨天我吃梨,突然想到这个梨和灯炮形状差不多呀! 如果能找一个熟一点的与灯泡差不多的梨来试一下,不就可以了吗?最后如果还是拿不出来,就可以用牙一点一点地把它咬掉咬坏,反正不会象灯泡那么严重,还能达到效果!... [/B]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20
发表于 2003-4-16 10:26:46 |只看该作者
他在故意找乐呢!

所以,我说他是一个大光头啦。哈哈。:)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21
发表于 2003-4-16 10:32:20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Acezh 发表
[B]这个模拟实验应该不具有实际意义,含灯泡的感觉和和含鸭梨的感绝对不一样,灯泡拿不出来主要是因为你紧张,所有的鸡肉处于紧张收缩状态,含梨子的时候恐怕你的嘴会越来越大呢,恨不得一下子吞下去

[QUOTE]最初... [/B]


而且灯泡和梨的质感完全不同. 我相信NORTHRIVER张着大嘴吞梨的时候, 一定可以迅速把它又吐出来(嘿嘿, 有点不太文雅的说)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2
发表于 2003-4-16 10:35:52 |只看该作者
我宁愿想象northriver张着大嘴吞西红柿,这样比较不容易联想到救护车。。。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23
发表于 2003-4-16 11:21:30 |只看该作者
同乐同乐!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灯泡故事后之体验!!!:O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灯泡故事后之体验!!!:O
https://bbs.gter.net/thread-9376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