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7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关于申请的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6 22:39: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果在国内已经有一个本科学历了,去了美国之后能不能再申请另外专业的本科读呢?
那位姐姐知道,给偶讲讲吧~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3-4-6 23:12:47 |只看该作者
事先声明:我绝对是非专业人士!!
不知道娃娃你现在在国内还是美国,如果在国内的话,我想签证肯定是不好签的。至于不考虑签证的问题的话,我想应该没什么吧,最多就不提供本科的资料呗。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3-4-7 01:38:30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以F2的身份去的话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3-4-7 04:22:03 |只看该作者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5
发表于 2003-4-7 08:55:32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3-4-7 09:17:28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在美国上本科不合算也不容易,没有奖学金不说,美国的通科教育,基础课学分太多,会让不少人觉得读完很不轻松。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7 09:29:15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申请transfer,可以转很多学分呢,这样大大缩短了读本科的时间。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7 13:22:37 |只看该作者
If you want to get some knowledge about UnderG,you can read this:
http://www.gter.net/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92076
"在美国上本科不合算也不容易,美国的通科教育,基础课学分太多,会让不少人觉得读完很不轻松"----- In fact, I think those are totally true, so you should consider what you really need clearly    :)

"没有奖学金不说"-----------  hehe, if you are very "niu", you can even get the full scholership.

to northriver:  you don't like the word"niu"? hehe, but I like that word, I think this word is interesting. :p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9
发表于 2003-4-7 14:27:43 |只看该作者
erduoo,你的本科申请已经完了吗?什么时候入学?
转了多少个学分?是先申请,然后再评故学分的吧?
我现在打算申请本科了,想知道一些详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10
发表于 2003-4-7 16:21:5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了,让我受益匪浅~~

真喜欢这里!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03-4-7 16:31:44 |只看该作者
Dreamm  ,我不知道transfer国内课程的学分还是什么。
我想申请和自己在国内本科不同的专业,这个transfer什么呢?
不太明白~~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2
发表于 2003-4-7 18:17:00 |只看该作者
在美国读本科很贵的说, 申请倒是不难.如果你申请的是不同的专业, 那基本没有多少可以transfer的, 不过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倒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13
发表于 2003-4-7 18:32:22 |只看该作者
是呀~
我贼不喜欢计算机的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14
发表于 2003-4-7 19:02:58 |只看该作者
可以transfer基础可呀!我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6
注册时间
2003-1-4
精华
0
帖子
0
15
发表于 2003-4-7 19:08:20 |只看该作者
本科真的是申请不到奖学金么?那我可怎么办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一个关于申请的问题,谢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一个关于申请的问题,谢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9400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