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2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 请教一个转学分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6
注册时间
2003-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7 19:22: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姐妹们,我又来拉(用好革命的口吻说)
每次我遇到问题,你们都能给予精神或实质上的帮助,真谢谢大家了。
最近我选择学校时碰到了转学分的问题,如果我在一个州的社区学校上学,修到的学分是不是只能转入本州的州立大学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沙发
发表于 2003-4-7 19:52:20 |只看该作者
不见得,要看这个社区学校的学分被哪些学校承认了,通常具体到每门课,应该在class schedule上会注明可以transfer到那些学校。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题] 请教一个转学分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题] 请教一个转学分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9419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