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去过大峡谷吗?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8 09:35: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才发现计划去这种地方玩很费神:( 一点头绪都没有。该戴什么?想camping的话要不要预定?可以开车去吗?。。。好多问题想请教各位xdjm:)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1-9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3-4-8 12:15:14 |只看该作者
不用戴什么吧,现在天气已经蛮热了:)你是不是问要带什么,一件厚一点的衣服吧,如果要住几天,早晚会比较凉。

camping要预定的~~可以开车去呀,那样时间更好安排。

Make reservations as far in advance as possible for mule rides, backcountry hikes, river trips, lodging, and camping.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P.O.Box 129
Grand Canyon, AZ86023
928-638-7888
www.nps.gov/grca
杯子里的~不是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板凳
发表于 2003-4-8 18:48:08 |只看该作者
据说那里很冷的,我老公去年春假去的,带的衣服不够,把所有的衣服全穿上了,他们是租车去的,不过没有到谷底,要是到谷底就要更冷了,所以还是要多带点衣服,尤其是晚上。据说到谷底比较好玩,可以在那里camp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3-4-8 19:06:03 |只看该作者
大峡谷气温比周围地区都冷,多带件外套总是要的。

租车去玩是上策,没有车玩大峡谷就象没有腿一样,门口好像是按车型收门票。

要下到谷地的话要打电话预约MULE RIDE,一个人是200刀,一天时间下谷,在谷地和NATIVE INDIAN住一宿,第二天再骑骡子上来。

还有,大峡谷真的很美哦~~~~~~~~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5
发表于 2003-4-9 09:22:25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电话预约mule ride的吗?有没有网址可以查一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3
注册时间
2002-9-30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03-4-9 12:41:01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有网址的,你上网查一下就可以找到。MULE RIDE是要鱼跃的,并不是没天都有的。
才想起来还有做直升飞机玩大峡谷的,不知道多少钱,上次去问了,太贵,所以没有去,然后把价格也忘记了:)
Better go back to GRE NO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7
发表于 2003-4-10 08:05:58 |只看该作者
可以camping的地方好像很多?下到谷地的camping site是什么名字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人去过大峡谷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人去过大峡谷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9437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