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04-8-20
- 在线时间
- 0 小时
- 寄托币
- 1857
- 声望
- 0
- 注册时间
- 2002-7-26
- 阅读权限
- 30
- 帖子
- 5
- 精华
- 2
- 积分
- 2330
- UID
- 105086
 
- 声望
- 0
- 寄托币
- 1857
- 注册时间
- 2002-7-26
- 精华
- 2
- 帖子
- 5
|
依兰:
我因为考试加上生病,已经好几天没上来了,才看到你的帖子.别着急,一直觉得你是个善良而坚强的女孩,因为你善良,所以老天一定会帮你!因为你坚强,相信你和你老公一定会战胜所有的暂时的困难!相信我,一定是暂时的.
我不能给你什么建议,最后的决定还是要你们自己拿.我只说说我知道的情况.
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去年的这时候他老公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他老公是以TA的身份过来得,本来打算上完课,跟他做TA的那个老板做博士,可是到了这时候合同到了,他们系没有老板有钱,那也就是说,他没有老板,要么继续做TA无限期的等,要么转学或转系.而他联系了几个别的学校都被锯了,我老公建议他先做着TA就在本校找,因为你人在这儿,总有一点优势的.于是他那一段就是到处找老板. 后来他找到了一个不怎么有名气的副教授,虽然不是那么近人意,但最起码有了自己的老师.
我不知道别的学校的情况,我老公他们学校的理工的TA是没有RA好的,他们的RA是只要你过了QUALIFY,只要你别把老板得罪了,毕业之前可以高枕无忧(出了DOUBLE E的几个变态的埃及和希腊教授),而TA是没有老板的人(除了文科),是不能拿博士毕业的,只能拿硕士.但是看见上面有几个姐妹说她们那边的情况是可以做TA拿博士的,所以主要还是要看你们的学校的具体情况.
依兰,我知道的就这么多,真希望自己知道的多些,可以帮你!
让我为你们祝福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