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7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it bbs关于转身份的帖子两篇(怪!)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0 18:57: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
发信人 AstalaVista (Baby),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SEVIS I-20 有几页啊?
发信站: The unknown SPACE (Wed Apr  9 20:59:47 2003) WWW-POST

可是我申请F-2转F-1,交了I-20(3页),现在INS又来问我要"completed form I-20 A-B
",是什么意思啊?

【 在 kellyliu (没故事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正常
:
: 【 在 AstalaVista (Baby)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的是3页。我知道有是4页的。
:
:Everyday is an adventure toward the Righteous self.

※ 来源:.The unknown SPACE bbs.mit.edu.[FROM: 24.195.]  



2
发信人: pinkear (yi),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Re: f2->f1 用的i20和一般的i20有什么不同吗?
发信站: The unknown SPACE (Wed Apr  9 00:25:25 2003) WWW-POST

【 在 salas (xix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告诉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r要转身份, 结果他们说要make a new i-20.
: 难道f2->f1用的i20和普通的不一样?
:
: 望知情人告知,谢谢!
:


我的I-20上 "9.Remarks:" 里打印着:......,Student intends to apply for change of
status from F-2 to F-1. 可能就这里是多这么一条吧?别的没看出什么区别了.



--
※ 来源:.The unknown SPACE bbs.mit.edu.[FROM: 128.2.]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0 21:10:29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不明白,我怀疑是他情况特殊或者忘签名字了?
第二个哪里怪?这个回答是我用我LG mit帐号回答的,我的I-20上的确有这一行字的说,:P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3-4-11 06:28:02 |只看该作者
我的remark是空着的,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其它拿到i-20的大侠,说话啊!!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地板
发表于 2003-4-11 08:41:00 |只看该作者
my remark item is also empty...btw, are you referring to the F-2 I-20 we currently use or the I-20 issued by our new university?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3-4-11 08:53:00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是我拿到的新的sevis F1 的i-20

erduoo说的是f1的吧??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6
发表于 2003-4-11 09:07:55 |只看该作者
hehe, then i do not know... because i have not received the F-1 I 20 yet... probably you can check with your F-1 university's ISSO to make sure!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11 14:19:55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ream03 发表
[B]我说的是我拿到的新的sevis F1 的i-20

erduoo说的是f1的吧?? [/B]


对,是我的sevis F1 I-20。

还有一个问题是,那BCIS是怎么知道我们的e-mail的呢?(我看见
mit上都说收到e-mai通知被approved了等等的,我从头找到尾都没有看见有填e-mail地址的地方啊? 害的我今天本来打算寄,硬是没敢。。。哎,这一下又要拖到下星期去了。l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8
发表于 2003-4-11 16:39:03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上网凭着自己的号查的吧?我也不知道,印象里有人说过收到email,好像是那篇f2--f1--h1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mit bbs关于转身份的帖子两篇(怪!)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mit bbs关于转身份的帖子两篇(怪!)
https://bbs.gter.net/thread-949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