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550|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人像我这么想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1 13:30: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就是想过那种周末夫妻的生活,平常两个人有自己的房子,各住各的,每天打电话煲粥,周末才聚在一起。今天和我lg说起,他也认为我们俩挺适合这种生活方式的。

我lg是个很细心谨慎的人,算优点,也有弊端,就是开拓精神不够,很多事情畏首畏尾的。而且比较内向,向外交往能力差。我呢,属于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而且喜欢群体活动。我来美国以后,是我们住在一起的开始,日常生活中意见种种的不统一,其实也没有对错,只是两个人行为方式的不同,双方都觉得受到了羁绊和制约。比如,和lg在一起,他总是不放心我自己出去做这做那,久而久之,我也置疑其自己独立完成一件事情的能力了。而且,我在感情上愈发依赖lg,而我lg非常忙,很多时候无暇顾及我的情绪变化。

现在给我offer的学校到老公这里的距离大概可以允许我们每个月见1-2次面。我们两个却都不为不能天天在一起发愁。可能我们都更喜欢有自己独立空间吧。当然,也只是一时想法,以后真的分开了,没准又要想念的死去活来呢。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3-4-11 13:43:09 |只看该作者
那也只不过是读书的这几年罢了。

以后还要这样过?不会吧。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板凳
发表于 2003-4-11 13:49:33 |只看该作者
嘿嘿,算我一个!!
其实到现在我还觉得自己结婚早了,我是那种很独立很喜欢自己搞来搞去的人,结婚后总觉得空间不够, 也是依赖老公了.
呵呵,记得大学毕业初到广州工作的时候,很不习惯,自己住在宿舍里, 自己应付着刚刚上班的种种不习惯, 应付着工作,人际关系........ 那时候老公已经在北京签证准备飞了,第一周和老公打电话时, 每次都忍不住哭鼻子. 可是没多久, 适应了周遭的环境和交了新朋友, 便是如鱼得水了,老公都纳闷我怎么变得那么快!

什么事情都是有利有弊吧.

我现在拿到OFFER的学校,就是老公的学校.但是抓紧点只要一年就能修完master的课,一年后的去留又是个问题, 到时候再说吧,而且也还在等别的学校的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11 14:13:49 |只看该作者
我肯定不行,今天还难过死了,不知道吃什么坏东东还是着凉,来了个上吐下泄,胃剧痛,折腾了一天,刚刚好一点,上午是一个人在家受折腾,难过地扒在卫生间都起不来了,后来LG正好为转身份交材料的事情打电话给我,知道我难受,很快就赶回来了,好象有他在旁边陪着,虽然他的爱心茶水和药片最后又全吐光光了,感觉都不是原来那么受不住了,呵呵,我还在说,以后我要是到几百miles以外地方去上学,再这么难受一下,我可怎么办啊?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3-4-11 14:15:20 |只看该作者
飞飞拿到offer了??恭喜!!!!
也不向大家汇报一下??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6
发表于 2003-4-11 14:18:12 |只看该作者
说起生病,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特别需要别人安慰,不是作什么,而是陪我说话,可是lg偏偏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每每弄的我很失望。而且,旁边一有人,我仿佛就更加脆弱了。要是只有自己,也许就扛过去了。话说回来,召之即来,呼之即去的lg是没有的了。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11 14:32:55 |只看该作者
yi??? 好消息啊!今天我老人家难过的老眼昏花,都没看见呢,cong 飞飞~~~~ :)

dream.我觉得这大概是每个人性格的问题,可能因为本性就脆弱的缘故,我是特别需要人陪,哪怕不说话都没关系。坚强的人也许一个人的时候对抗痛苦和困难更有勇气些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8
发表于 2003-4-11 16:10:56 |只看该作者
噢,耳朵生病了阿,好好养着阿, 出门在外,身体最重要了,也是在这时候,越发想家需要亲人爱人.

我的OFFER不算什么,保底的学校,本来就比较有把握的,所以不值一提啦! 其他学校还有waiting list没最后决定的, 所以OFFER 也算是还没最后定下来, 最后肯定会老老实实交代的,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9
发表于 2003-4-11 16:11:04 |只看该作者
耳朵,你的胃好一点没有?我现在可小心了。我有次在学校图书馆胃痉挛发作了,在卫生间里疼得出不来,还不敢出声,怕别人听见要把我送急救,呵呵。还好手边有老公留给我的手机,接到电话他马上赶了过来。那次在实验室发作,也是老公陪着我。病痛的时候的确特别需要家人的关爱,而在美国老公是我们唯一的安慰了。

我申请的学校全都在老公所在的城市,实在不想离开他,毕竟是为了相聚才来的。

不过我也有dream03的感受,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反而更能放开手脚,有拼劲。以前在英国,一个人找房,背米,处理所有事情也都过来了。现在却是什么时候都依赖着,得靠且靠啊。以后读书又要重新做一个独立的女孩子了,呵呵,还真担心学业和家里两头照顾不过来呢。

dream03,你到哪里上学?离我们这里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0
发表于 2003-4-11 16:14:56 |只看该作者
还忘了恭喜飞飞!以前就听说你有保底学校呢,真好。希望你还能得到一个大offer,不过那样是不是就和你老公不在一起了?

我这次的3个申请到今天为止也算告一段落了。1个半奖,2个admission(还要继续找钱,我都懒得找了,全奖太难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03-4-11 16:22:56 |只看该作者
yilan:

我那个学校纬度和boston差不多,到boston和new york都是两个半小时吧:) 其实也是没办法,因为只有这个给钱啊。

飞飞:
你拿到了econ master的financial aid,好牛啊?我印象里面master给全奖很难的。是osu吗?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12
发表于 2003-4-11 18:32:41 |只看该作者
前一阵申请的事情没有着落的事情,总是觉得老公托了自己的后腿:)我还总和老公说,我要申请别的学校,要过自己独立的生活,对自己也是个锻炼,可是他压跟就没有这么想过,托福也没有让我考!其实也是自己没有主意的原因,和老公在一起了,很多事情就不想自己去干,总感觉有了依靠,不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得不自己去干,大概这也是人的一个惰性吧
这次回去读书,也是担心,不知道能不能同时做好妻子和学生这两份工作:)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在这里好好交流交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13
发表于 2003-4-11 19:06:20 |只看该作者
耳朵病好些吗? 春天容易生病, 要注意身体哦!!!
飞飞我算是一直跟踪你的消息了, 一直就知道你有OFFER, 不过,还是要登大堂, 正正式式地道声~~恭喜!!!!
还有你的签名档~~青青子衿~~~最近我也在看这个小说, 有些感动!
看到你搬上来, 不由地又触及心际.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14
发表于 2003-4-11 19:40: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有没有人像我这么想

最初由 dream03 发表
[B]我就是想过那种周末夫妻的生活,平常两个人有自己的房子,各住各的,每天打电话煲粥,周末才聚在一起。今天和我lg说起,他也认为我们俩挺适合这种生活方式的。


//shy.我肯定没有dream03和飞飞那么独立;现在晚上一个人在家都有点害怕。
想想自己真是越过越回去了。小时候胆子好像还挺大的,经常在睡觉的时候说鬼故事逗我妹妹,现在可不敢了。
:)

对了,恭喜飞飞!祝来个更大的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15
发表于 2003-4-11 21:58:31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同意飞飞和DREAM03的意见,耳朵保重,祝贺飞飞。(没什末时间写帖子,见谅)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人像我这么想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人像我这么想
https://bbs.gter.net/thread-952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