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2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天容易生病,要注意身体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楼主
发表于 2003-4-11 19:34:1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erduoo 发表
[B]我肯定不行,今天还难过死了,不知道吃什么坏东东还是着凉,来了个上吐下泄,胃剧痛,折腾了一天,刚刚好一点,上午是一个人在家受折腾,难过地扒在卫生间都起不来了,后来LG正好为转身份交材料的事情打电话给我,知... [/B]


是不是着凉了?我觉得最近天气挺反常的好像;前一段时间都有了夏天的感觉,这两天下雨,气温就降下来。时冷时热,大家都要保重身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1 20:33:38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 jjmm关心,感动ing~,我好多了,就是还不敢吃东西。不过上午胃真疼啊,真是体会yilan美眉的痛楚了,不过我觉得yilan 比我应该还要疼的厉害,因为我LG很不怕疼的都说胃痉挛是很疼的,比我这点疼痛厉害多了,同情ing~
nod,nod,onion美眉,你是我们寝室不是第一就是第二胆小的说。。。晚上被鬼故事吓的到处钻别人被窝,hiahiahia :P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板凳
发表于 2003-4-12 05:57:16 |只看该作者
胃的问题好像是很普遍的问题了,定时定量的饮食是最关键的吧!大家在这边都没有父母照顾,可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03-4-12 10:10:32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erduoo 发表
[B]多谢各位 jjmm关心,感动ing~,我好多了,就是还不敢吃东西。不过上午胃真疼啊,真是体会yilan美眉的痛楚了,不过我觉得yilan 比我应该还要疼的厉害,因为我LG很不怕疼的都说胃痉挛是很疼的,比我这点疼痛厉害多了,... [/B]


耳朵,我胃也不好(从高中开始),所以现在都快成半个胃病医生了,记住涵子姐姐说得话:
1.不要凉到
2.多吃面食
3.尽量少吃冷的和辣的等刺激性食品
4.不要吃太多海鲜

不要以为我吓唬你,如果不注意象我一样得了胃病很讨厌的,要靠"养".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5
发表于 2003-4-12 10:12:36 |只看该作者
还有依兰,自己要坚持"养"胃,不要仗着年轻就不注意.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12 12:41:36 |只看该作者
坚决听从hanzi的指示,呵呵,一天半没吃东东,刚煮了一锅连汤带水的细面条加荷包蛋吃下去,真是舒服无比啊~ 不过为什么面食对胃有好处呢?我家南边的,没人爱吃面啊:(,就面条,饺子还可以。
我昨天跟我LG说起周末夫妻,我LG立刻强烈反对,呵呵,看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如果两个人想法都相同,比如都对周末夫妻这样的方式感兴趣,那也不妨试一试,听起来也挺有趣的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7
发表于 2003-4-12 13:58:23 |只看该作者
以前也有很长一段时间胃不好,那滋味可真是难受啊,看了帖子发现得过肠胃毛病的还真不少,大家都保重!另外觉得奇怪的是好像亚洲人更容易有胃炎似的,是不是跟饮食结构和方式有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5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0
帖子
4
8
发表于 2003-4-13 14:49:54 |只看该作者
我原来在学校医务室听医生说胃疼最好不要吃鸡蛋。耳朵还是吃点小米粥等清淡的食物的好。前天摔了一跤,现在是哪儿也不能去了,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阳光。恭喜飞飞!什么时候开学?耳朵会做包子吗?南方人应该不会讨厌包子的,如果喜欢我给你菜谱,按着上面做很容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13 16:01:32 |只看该作者
thanks, juny, but I really don't like to eat BAOZI  :(
are you ok now?  CFT...   have a good rest and take care yourself.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0
发表于 2003-4-13 16:38:47 |只看该作者
maybe " zhou" and "rou song" are best for you:)! take care and do exercise more!:)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春天容易生病,要注意身体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春天容易生病,要注意身体
https://bbs.gter.net/thread-9581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