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ordwith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hen do you usually get up in the morning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6
发表于 2003-4-15 21:33:47 |只看该作者
哼,最近都是早上10点起来的,有几天还很辛勤的每天8点起来煎鸡蛋,不过就坚持了几天。要是晚上做梦的话一般都会起的很迟(一般都是恶梦),不做梦的话就睡不住了。onion,我都是头天晚上给LG把饭炒好(就是跟henjia美眉学的扬州炒饭 ),放进饭盒搁冰箱里,第二天早上LG走的时候自己拿。
不过你们是说对了,我的特点就是又懒又谗,还不爱劳动,成语叫做好吃懒做,我认识的我LG所有同学都已经同情他n多次了(以前国内一个人时老在他某同学夫妇家蹭饭吃,一般不帮干活,偶尔洗个碗,被他同学疑为掉到水池里去了。。。),没有关系,如果你们想表示同情我LG,我不会很介意的 :P
而且现在我已经有很大进步了,呵呵。。。 //hand&hug  ouijayoung,我们以后都争取早点起床吧,最近天气好,早晨起来可以做好多事情,以后打算把跑步挪到早上去!:)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17
发表于 2003-4-15 21:52:00 |只看该作者
早上跑步容易猝死,还是当懒虫吧。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8
发表于 2003-4-15 21:56:19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汉魂唐魄 发表
[B]早上跑步容易猝死,还是当懒虫吧。 [/B]


never heard!:mad: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9
发表于 2003-4-16 05:01:22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最早啦:每天七点半左右起床,因为儿子要上学啊。睡觉时间在12点到2点都有。

吃不消时就睡个午觉。

难怪耳朵基本是下午才上这儿来,有时候,两点了,我下网了,飞飞还在网上挂着!原来你可以挺到六点!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20
发表于 2003-4-16 05:17:23 |只看该作者
唉,我原来也是1,2点睡觉,早上10点以后起的那种。我爸倒不拦着我,觉得我应该睡足8小时才够健康。早上他们还轻手轻脚得不打扰我睡眠,嘻嘻。而偶老公在婆婆的严格管教下,那么多年无论节假日还是休息天,从来都是7点多起,真可怜。婆婆的论调是要睡懒觉可以,起来吃了早饭再睡,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啊。

偶来了这里以后,当然要保持偶的优良传统了。可偶老公这个苦孩子,从来没有过过睡懒觉的好日子,圣诞节的时候在我的教导下多睡了1-2个小时,就认为我这样的生活方式及其不合适,晚上不困,早上不醒,一天最好的时候都浪费了云云,硬要帮我来个调整,还骗我说那样可以更健康美丽云云。

其实我知道他很憧憬我早上做好早饭叫他的美好情节,可惜我能和他同时起床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啦,现在我再迟也不会超过8点起床,7点多广播就响了,起来做早饭,吃完早饭还要收拾。要让老公自己做早饭,他又要叹气了。有时候如果要和他一起出门的话,那我早上就更紧张了。他现在忙,晚上最好也在学校,所以我有时候上午做好中餐晚饭两餐,提着四个饭盒坐校车去送饭,有时候就前一天晚上做两个人的中餐,他带去吃,剩下的一顿我晚上回来做。

这两天因为老公要准备presentation,帮他一起忙活,录入修改做handout,还要研究发音,加强记忆,陪他练。所以已经连续两天2点睡,7点不到就醒了,明天一定要好好睡一觉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3-2-20
精华
2
帖子
4
21
发表于 2003-4-16 07:08:32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以前的作息习惯属于早睡早起的那一种,可是后来被lg也带成一个夜猫子了。
耳朵,你说的扬州炒饭在坛子里那个美食的帖子里有吗?我lg嫌我做的盒饭不好吃,每天中午晚上巴巴地往家跑;可是现在,中午的时候越来越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2
发表于 2003-4-16 07:16:06 |只看该作者
对,就在那里面。可以在里面放些豌豆更好吃哦!炒饭本身就可以单吃,再加一点吃饭的菜就够了。鸡蛋多放几个。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23
发表于 2003-4-16 07:48:3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汉魂唐魄 发表
[B]早上跑步容易猝死,还是当懒虫吧。 [/B]



这个说法是对了,最好的煅练时间是下午,当然不是耳朵下午2点才起来那样的下午。

不过象耳朵那样睡觉倒是有一个好处,就是回国时倒里时差方便多了。反之亦然!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24
发表于 2003-4-16 07:50:05 |只看该作者
HOHO~~~大家都很能熬嘛.  
可那迟睡,都在忙什么呀? 我怎么每天一吃完晚饭,就开始觉得无事可做, 左转一圈右转一圈,还是想不出来要做什么,最后只好打电话看电视,勉强撑到十点钟, 找了个借口躲到被窝里数绵羊了.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5
发表于 2003-4-16 07:58:50 |只看该作者
医生发话了,不敢不听,今天早上9点起来的,现在去跑步没问题吧?赫赫~
晚上的时间看电视,看小说,看蜡笔小新,看下载的dvd,光这几件事情我都恨不得把晚上的时间掰成好多瓣了。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26
发表于 2003-4-16 11:06:40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我也和你一样。总觉得以前上班觉没睡够。
现在天天睡懒觉,而且天气热起来了,我中午还要睡一会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27
发表于 2003-4-16 11:33:07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不是最懒的了,不过也不是最勤快的,呵呵!
我通常是晚上12点左右睡,早上10点左右起。偶尔LG加夜班,我就陪着(其实是为了上网,太晚的话也会给他做点夜宵)。周末会起得晚些。
我和LG现在都养成了靠在床上抱着笔记本上网的坏毛病,所以经常很早就上床了,很晚才睡觉;也经常很早就醒来了,很晚才起床。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28
发表于 2003-4-16 11:42:06 |只看该作者
是呀,我一般吃完饭后比较困,但是到了十一点钟的时候就开始精神起来,老公在我来以前和一个老外住在一起,养成了看11:30 档TALKSHOW的习惯,呵呵,等到看完了,他还要吃东西,所以我觉得我还在中国,同常我们以前办公室里是吃午饭时最热闹。。。:)

对了,你们一般晚上饿了会吃什么? 我喜欢吃玉米。。。:) :)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29
发表于 2003-4-16 11:56:47 |只看该作者
蒸个鸡蛋羹不错哦!不过那是给LG的,我怕胖,就吃点水果什么的,或喝点比较浓的蜂蜜水之类。不过前阵子听说晚上太晚的时候吃水果会长斑还是什么的,反正说是对皮肤不好。也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30
发表于 2003-4-16 12:09:51 |只看该作者
我晚上12点-2点睡,早上9点半-10点半起。一般是lg什么时候睡,我就什么时候睡,不过他早上比我早起1个小时左右。我们早饭很简单,就是cereal什么的,lg自己吃了。但是,中午和晚上他都回来吃。我一般每次最多做我们两人两顿吃的。所以,觉得自己很多时间都花做饭上了。反正,每顿都要炒菜吧,实际是我lg 对食物要求比较高。

其余的时间,上网,看电视,看杂志,很少看专业书,这点让我及其愧疚。我到对睡觉多很坦然,以后想睡也没空了,正好补补,读大学以来一直都挺累的,也算对自己的补偿。

打算给ins寄过材料,就要好好学习了。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E: when do you usually get up in the morning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when do you usually get up in the morning
https://bbs.gter.net/thread-9612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