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各位关于TOEFL的送分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4 19:33: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里的各位姐妹都是考过TOEFL了吧?想必一定很有经验了。呵呵!
可能需要重考一次TOEFL,请问成绩出来后如果选了学校,成绩是否会直接送到学校呀?不需要再打电话要求送分了吧?什么时间能送到学校呢?如果计算机写作也是差不多两周吗?很快就要考了,请不吝赐教!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5 16:09:05 |只看该作者

我的理解

恩,你考试结结束时候在电脑里填的免费送分的那四所学校,成绩会由ets直接给你寄到学校,不用你再打电话要求送分了。计算机写作送成绩的时间大概就是两周左右吧,应该不会拖的太长,我自己想应该是学校把出来的成绩送给你的时候也应该把成绩同时送给你要求免费送分的学校,那你收到成绩,学校应该也差不多收到了吧。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各位关于TOEFL的送分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各位关于TOEFL的送分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961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