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laughthin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难过, 真心请教各位jjmm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6
发表于 2003-4-18 11:38:56 |只看该作者
偶昨天给LG说偶帮人出主意,偶LG立马得寸进尺要求以后他一道歉我就不能生气了。得!连过渡都省了!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很难过, 真心请教各位jjmm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很难过, 真心请教各位jjmm
https://bbs.gter.net/thread-9672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