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61| 21
|
阐述一下我对死亡的看法 |
|
|
|
|
|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
||
|
|
|
|
|
|
|
|
|
看见了面上泪痕滑下去,说过了道别话然后别去。听见了一颗心叫我一手敲碎。那夜与谁,怎么告吹。
看见我为寂寞寻觅伴侣,听见我为静默寻觅字句。去到了讲不出那个家中的派对。那夜有谁,都不要紧。 那是某年惊心动魄一个炎夏。 无端过去,迷离面孔,像昨天的我曾相识而难以碰面。然后在今天,忽尔今天,再遇,这孤独少年。 |
||






发表于 2003-4-22 04:54:31




发表于 2003-4-22 05:28:16

发表于 2003-4-22 06:20:29

发表于 2003-4-23 01:07: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