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苦恼(关于PARTY上的人际关系)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2-10-11
精华
0
帖子
10
16
发表于 2003-4-24 09:26:13 |只看该作者
啊?
我到是要和crystal2002握握手了。这里的女孩子的确不怎么注意打扮。而我自己就是一个最喜欢讨论护肤品和服饰的人了,对於逛街兴趣最高了。
可惜在这里找不到一个意气相投的人了,很是郁闷。
我连一个party都还没参加呢。
不知道我们这里是不是也可以就近组织一个F2的聚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的苦恼(关于PARTY上的人际关系)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的苦恼(关于PARTY上的人际关系)
https://bbs.gter.net/thread-988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