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05-4-3
- 在线时间
- 0 小时
- 寄托币
- 1045
- 声望
- 0
- 注册时间
- 2002-10-28
- 阅读权限
- 30
- 帖子
- 33
- 精华
- 1
- 积分
- 2359
- UID
- 114951
 
- 声望
- 0
- 寄托币
- 1045
- 注册时间
- 2002-10-28
- 精华
- 1
- 帖子
- 33
|
她们不嫌烦啊!
老回顾来回顾去的, 成天学习还老谈系里的事情?!
我这方面应该说比较幸运,老公所里的好几个人原来在北京我就认识了,一个男生的太太和我是一个大学的,小我一级而已,大家都挺熟的, 其他女生F1也不喜欢聊她们系里的事情啊,我们每周都有movie club, 大家上我们家看dvd,还有beauty club, 几个女生不管f1还是f2大家聊美容,做面膜,逛街打牌什么的. 我觉得女生有一些话题和爱好应该是universal的,比如打扮啊,吃啊,聊聊彼此的感情生活啊际遇,以后的打算啊理想啊什么的, 哪次你试着打开一个话题,看她们有没有兴趣和共同语言.
如果实在不行,那你也不要勉强自己,不高兴就不要去,和你老公说清楚,他会体谅你的,自己在家里也乐得轻松自在, 等读书了事情就多了,也肯定会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一切迎刃而解.
朋友真的很重要,但是即使你一时交不到交心的朋友也不用太难过,想想你国内的死党,好朋友不会因距离或时间而改变,你们还是可以通过网络联系, 一切都是暂时的,
祝你好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