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7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死我了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5 11:19: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的学校告诉我,他们至少要到五月中旬才有可能开始处理I-20。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把我的材料寄到ins去,好郁闷呀!:(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25 11:34:05 |只看该作者
那你再去说说,请他们先帮你办行不行呢?难道他们是要批处理?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板凳
发表于 2003-4-25 11:44:46 |只看该作者
why?  I can't understand why they "至少要到五月中旬才有可能开始处理I-20"?  Don't they send your I-20 to INS firstly, then to you ?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地板
发表于 2003-4-25 11:49:12 |只看该作者
I do not know... here is the response from them:"Because of a new visa system here at UCSD, we will not be able to start processing any visa's until at least May 15th". I don't know why the person is using visa???
Seems that they have some problem with the sevis system.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5
发表于 2003-4-25 12:09:18 |只看该作者
Tomorrow, I will go to my lg's school to ask ISO to give me a new F2 I-20. If they can't deal with my case as yours tomorrow,  it  is perhaps the same problem.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25 12:20:09 |只看该作者
我LG学校连F1的I-20还没正式开始换呢,别说F2的了 :(
要是BCIS要求我的F2 sevis-20,我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3-4-25 12:22:27 |只看该作者
好像听说是要f2 SEVIS-20 的,我老公学校的办事效率也是极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8
发表于 2003-4-25 12:25:07 |只看该作者
我f-2 I-20 很早就换好了,但是什么时候才能盼来我的f-1 i-20呢?对了,我刚刚给我的学校发了信,很快就回了,说要我5.15号联系她,她可以帮我先做。看来大家要不停的骚扰学校。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9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9
发表于 2003-4-25 12:47:15 |只看该作者
是否学校给你办f2-f1的批处理工作呀?
简单是一种风格
精致是一种修养
完美是一种追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0
发表于 2003-4-25 13:11:58 |只看该作者
不给,他们都不许我用学校international center的地址作为C/O地址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26 11:35:30 |只看该作者
直接当面找它们要不行吗?否则肯定是一批一批的处理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2
发表于 2003-4-26 13:21:22 |只看该作者
离得太远了。我已经跟他们的一个小秘说好,直接寄个她,她首先帮我处理,当然,希望她到时候别忘了,反正我要不时地去骚扰她:) :)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死我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死我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9959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