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1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第一个AD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8
注册时间
2003-11-14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9 23:00: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NJIT(新泽西理工)  EE专业,我第一个AD,系主任说要我寄财产证明..在寄证明前我是不是应该去找个教授要个RA?这是正常方法吧?
有人比较了解这个学校么?说点什么,因为我不太了解。

[ 本帖最后由 neo_lion 于 2006-2-9 23:14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843
注册时间
2005-5-2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06-2-9 23:03:21 |只看该作者
这个学校还可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7402
注册时间
2005-2-25
精华
1
帖子
22
板凳
发表于 2006-2-9 23:05:52 |只看该作者
NJIT is not bad(normal) but NJIT's EE is good
在磨练中成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8
注册时间
2003-11-14
精华
0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06-2-9 23:16:27 |只看该作者
不过好像不太愿意给资助,给AD的时候只字未提financial aid的事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0
寄托币
7514
注册时间
2003-11-16
精华
0
帖子
46
5
发表于 2006-2-9 23:17:12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cong了,cong 一下L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6
寄托币
31524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6
帖子
16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6
发表于 2006-2-9 23:18:51 |只看该作者
毕竟工学院是他里边历史早的,45acre,太太太小了,除了教研之类的大楼之外好像就没什么了
不过NJIT毕业了在周围的大公司工作还是比较好找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6
寄托币
31524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6
帖子
16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7
发表于 2006-2-9 23:20:59 |只看该作者
NJIT的MSEE就甭想资助了,sigh~~~,just for phd,不知楼主是master的ad还是ph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630
注册时间
2004-6-18
精华
1
帖子
5
8
发表于 2006-2-9 23:23:24 |只看该作者
NJ地方还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6
寄托币
31524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6
帖子
16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9
发表于 2006-2-9 23:28:56 |只看该作者
从纽约过了那个著名的隧道就到了,不过10miles,挨着机场,还有纽约的三大机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7402
注册时间
2005-2-25
精华
1
帖子
22
10
发表于 2006-2-9 23:32:00 |只看该作者
楼主申请的是MS还是PHD呀?
在磨练中成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36
寄托币
23511
注册时间
2005-9-27
精华
19
帖子
55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6-2-9 23:40:53 |只看该作者
AD~~

6~~sig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8
注册时间
2003-11-14
精华
0
帖子
3
12
发表于 2006-2-9 23:49:54 |只看该作者
我申的是Phd,但是给我个MS,我问为什么,主任说You have been admitted to MSEE instead Ph.D. since you haven't acquired an MS yet, XXX.就是说这个学校本科生直博不存在。。。在等等吧,还有很多所没来信儿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
寄托币
5116
注册时间
2004-8-24
精华
9
帖子
13
13
发表于 2006-2-9 23:51:42 |只看该作者
cong一个 好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330
注册时间
2004-3-6
精华
5
帖子
7
14
发表于 2006-2-9 23:53:24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那个地方可不便宜阿

我现在看啥都是第一个着眼就是学费
我考过3次4级,3次6级,4次托福,2次GRE。
我发觉这个世界牛人太多,做什么事都很难,没办法,从最土的人做起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6
寄托币
31524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6
帖子
16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5
发表于 2006-2-9 23:55: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eo_lion 于 2006-2-9 23:49 发表
我申的是Phd,但是给我个MS,我问为什么,主任说You have been admitted to MSEE instead Ph.D. since you haven't acquired an MS yet, XXX.就是说这个学校本科生直博不存在。。。在等等吧,还有很多所没来信儿呢

但是njit的其他有的系就可以,比如math,phd的reqiurements里有BS or MS degree,而EE里却是BS and MS,不过应该本科GPA4.0除外,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第一个AD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第一个AD
https://bbs.gter.net/thread-4048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