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847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港大 real estate 面经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311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1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8:20: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面的 是教授要来上海谈项目顺便面的 好像一下午只面了4、5个

先检查证件 名片
为什么来香港 为什么港大 为什么房地产项目
为什么选投资管理 如果我选的major不行接受调剂吗
然后就是针对我的个人情况问的 像为什么转专业 是不是上海女孩 在上海哪个区 还叫我在他的地图上给他指出来
在上海这么久 对上海变化感触最大的是什么
还说学这个专业要金融知识 没有的话很累之类

很闲聊的那种 没有特别的主题

面我的教授不是主要负责面试的 所以和接下来的网面问题应该不一样吧 网面不会是这个教授的
他说香港本地这周也在面试 结果什么时候出来他也不知道

祝大家和自己都好运吧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冰火NaNa + 1 ‘’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29
寄托币
3684
注册时间
2006-5-1
精华
2
帖子
117
沙发
发表于 2009-5-15 18:22:58 |只看该作者
面试都是很free talk的,我的也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2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09-5-10
精华
1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9-5-15 18:41:05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网络面试是不是也是呢?22号面理工的 好好准备中 嘻嘻 2# maxkuk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1
注册时间
2007-9-29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9-5-15 19:33:08 |只看该作者
好人啊~~网面莫非21号是最早的???
不知道网面面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8-2-14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09-5-16 00:47:07 |只看该作者
real estate and construction 么?这个需要面试的?
伸手摘星,未必如愿,但不会弄脏你的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1
注册时间
2007-9-29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09-5-17 09:24:2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大家知道的都来说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4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08-10-19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09-5-21 16:59:20 |只看该作者
刚刚结束网面了,Doctor Wu超级kind的一个人,之前我们的网络卡住,后来我的耳麦又出了问题,搞了好半天总算进入正题,他一直很patient,呵呵~~在这里对因为我耽误的时间向在我后面面试的童鞋say sorry了~~
      下面说说面试内容:
1、和他互相good afternoon,nice to meet you(还有can you hear me等一大堆寒暄级的问题)
2、doctor wu问why do you swift your major?我因为是学土地资源管理的,本来课程就要学房地产的内容,所以我就给他解释说我根本就没转专业
3、问have you apply for any other programme?答:我j就申请了两个,申请的Ms and MPhil,both in real estate.
4、问我是不是在深圳住过,答没有啊,我去过而已,然后告诉他我的学校和我的家乡在哪儿(突然我想起来我的中介实在深圳福田,肯定是邮寄地址是深圳的)赶快就老实给他讲我找了中介的啊,不过他好像觉得very interesting,没有多介意,呵呵lucky~~
5、其他就是一些谈话中间插得内容,问的多是about你的学习情况和个人情况的,应该属于informal questions

大概就是这些了,希望能给后面面试HKU Ms in real estate的同仁们一点帮助。最后谢谢大家O(∩_∩)O~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冰火NaNa + 4 ‘’
dreamingHK + 20 + 5 谢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9   查看全部投币

十三又十二分之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1
寄托币
270
注册时间
2009-4-6
精华
1
帖子
4
8
发表于 2009-5-22 10:42:21 |只看该作者
刚刚结束网面了,Doctor Wu超级kind的一个人,之前我们的网络卡住,后来我的耳麦又出了问题,搞了好半天总算进入正题,他一直很patient,呵呵~~在这里对因为我耽误的时间向在我后面面试的童鞋say sorry了~~
      下 ...
sophiegaos 发表于 2009-5-21 16:59

请问一下楼上的,进那个网络不用密码的吧,直接输自己的名字就行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431
寄托币
17581
注册时间
2008-12-8
精华
10
帖子
79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Golden Apple 港澳申请助理 港澳资深筒子 寄托22周年

9
发表于 2009-5-22 23:03:35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已收录
1.初到港版,请务必认真阅读新筒子必读贴,最基本问题请参照其中的弱问合集
2.充分发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港版沉淀着无数精华,相信google一下,你要的答案都会找到
3.非隐私问题,请不要PM斑竹。斑竹不是百科全书,也不了解所有学校申请情况。
4.当你的问题得到了解答,记得说声谢谢。不要让礼貌石沉大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6
寄托币
1066
注册时间
2008-10-3
精华
1
帖子
3
10
发表于 2009-5-22 23:46:33 |只看该作者
good luck to 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4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08-10-19
精华
0
帖子
1
11
发表于 2009-5-23 12:09:48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就是以guest 的身份直接输入名字,然后等待他确认你进入virtu meeting room就行了l 8# justtry141
十三又十二分之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311
注册时间
2008-12-2
精华
1
帖子
1
12
发表于 2009-5-24 14:29:24 |只看该作者
offer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6
注册时间
2006-11-20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9-6-13 11:46:32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问什么说着说着中文突然就崩出一个英文单词?是想学香港人还是想显示自己英文好呢? 要真的英文好,干脆直接都用英文, 这样的话说得让人觉得很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270
寄托币
1580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5
帖子
1729

Golden Apple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14
发表于 2009-6-13 12:37:03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问什么说着说着中文突然就崩出一个英文单词?是想学香港人还是想显示自己英文好呢? 要真的英文好,干脆直接都用英文, 这样的话说得让人觉得很2
logibaby 发表于 2009-6-13 11:46


你是在说11楼吗,,可是似乎在这种情况下,,11楼这样的说法是比较直观且方便理解和操作的呀?
当然,,你的观点有不少人支持,,我想你可能有些些误解11楼的意思,,
选择就意味着放弃,敢选就要输得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09-4-11
精华
0
帖子
1
15
发表于 2009-7-16 12:18:23 |只看该作者
你好 ,我也想申请港大的real estate 的PHD,我的QQ是21939721,加我好不?一起交流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港大 real estate 面经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港大 real estate 面经
https://bbs.gter.net/thread-9533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