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查看: 35223|回复: 119

[鹊桥心情] 计算你的结婚年龄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16
注册时间
2008-6-10
精华
0
帖子
107
发表于 2008-8-8 10:57:19 |显示全部楼层
1到9,选一个你喜欢的数字;( v1 O$ S/ ?0 W; O5 _7 R3 {2 v7 T
乘以9;2 L" d/ X! }( w, B/ |* o
十位和个位相加;
加上20;( y9 W5 T$ G7 b( @( K
减去你kiss过的人数;就是你的结婚年龄.5 V: n- c  E0 w7 D/ y& J& p7 W
(理科生不要做)- D" k3 i4 ^* Y) J. `%
单选投票, 共有 37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Everybody call me Timay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49
寄托币
65723
注册时间
2004-11-13
精华
12
帖子
18618

荣誉版主 Economist 德意志之心 爱美星 QQ联合登录 IBT Elegance US Applicant

发表于 2008-8-8 11:53:26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投票不投票~~5年前就知道了
太阳当空照,僵尸对我笑,骷髅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我要炸学校,心情特别好,一拉弦,赶快跑,轰隆一声学校不见了。

认真你就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9
寄托币
16162
注册时间
2006-8-9
精华
1
帖子
4305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8-8-8 13:04: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一楼说明就选啦
本来还想选>30呢
The limits of my language mean the limits of my world.   ―Ludwig Wittgenstein ( 1889-1951 )
听天命,尽人事!低调做人,认真做事!
[img][/im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10
寄托币
1133
注册时间
2007-3-28
精华
14
帖子
8788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8-8-8 18:33:22 |显示全部楼层
理科生不要

就把我抹杀了
朋友总说我笑得很放肆!
三日不读书就面目可憎!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发表于 2008-8-8 21:39:32
理科生不能做是因为这里有个小花招,理科生一看就能知道怎么回事
随便多拿几个数字放里面算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10
寄托币
1133
注册时间
2007-3-28
精华
14
帖子
8788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8-8-9 12:34: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我知道了,以前我就是这样被一个网站骗了

不过,宁愿再次被骗
朋友总说我笑得很放肆!
三日不读书就面目可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16
注册时间
2008-6-10
精华
0
帖子
107
发表于 2008-8-9 20:06: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Tyliayss 的帖子

:-p 不要说出来,人家还觉得很新奇嘛
Everybody call me Timay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36
寄托币
955
注册时间
2006-3-31
精华
11
帖子
14611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8-8-10 06:43:21 |显示全部楼层
28


飞起来的时候幸福的感觉就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222
寄托币
14994
注册时间
2007-4-25
精华
1
帖子
4897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发表于 2008-8-10 09:55:52 |显示全部楼层
未知。。。>29是肯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82
寄托币
8334
注册时间
2004-7-17
精华
0
帖子
6756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8-8-11 14:12: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capric 的帖子


朝>29努力ing
一朝踏上此路,成王败寇,再无回头。
I am the author of my own st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2
寄托币
108412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3838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8-8-14 07:40:13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做。。。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
寄托币
30851
注册时间
2004-2-24
精华
11
帖子
5345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8-8-14 07:58:56 |显示全部楼层
理科生路过
楼主太狡猾了
Life is full of dram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
寄托币
416
注册时间
2008-6-10
精华
0
帖子
107
发表于 2008-8-14 22:09:0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Everybody call me Timay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768
寄托币
63832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1
帖子
23073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8-8-14 23:42:56 |显示全部楼层
29-K啊
那要是k过的人数大于29,岂不是在妈妈肚子里就结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2
寄托币
91
注册时间
2007-9-6
精华
0
帖子
11
发表于 2008-8-16 15:31:37 |显示全部楼层
28哦,呵呵,还有时间可以慢慢找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