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收藏本版

SAT、AP考试综合版 今日: 0|主题: 100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Could you tell me? 许聪 2003-2-17 12386 yangzhao 2003-2-17 10:44:39
在读大专生读加本科,help,many thanks tony159 2003-2-16 02985 tony159 2003-2-16 05:51:16
我现在正在决定是考ACT or SAT? lightplanet 2003-2-11 63089 sheareralan 2003-2-13 22:07:20
急问!国内有考sat的地方吗?! lian 2003-1-28 73271 sheareralan 2003-2-13 06:49:23
本科出去,除了考托付,阿ACT,还需要考SAT吗? lightplanet 2003-2-10 63497 lightplanet 2003-2-12 07:28:28
[求助] 高中生申请本科难吗? CCCCC 2003-2-3 43153 lightplanet 2003-2-11 00:28:12
[问题] 有一哥们吓唬我 lois_lvy 2003-1-28 124031 lois_lvy 2003-2-10 22:27:05
祝本版里认识的朋友们春节快乐! sheareralan 2003-1-30 22522 daphnef 2003-2-4 22:58:21
我的面前有三条路,该怎么走? yjsn 2003-1-22 42992 yingying_xin 2003-2-4 09:07:22
请一位美国大学教授写推荐信对外国学生申请本科作用到底有多大?[求助] yingying_xin 2003-2-3 23860 yingying_xin 2003-2-4 08:55:55
各位斑竹和英语的大牛们,帮个忙了 chatbaby 2003-2-1 03124 chatbaby 2003-2-1 00:49:27
有谁接到YALE的面试通知了么?? anerky 2003-1-28 43858 JoJoflying 2003-1-31 20:55:46
千万救我一命啊!!! lian 2003-1-28 42804 Amakusa 2003-1-31 04:34:32
朋友帮我 qilu8989 2003-1-30 02317 qilu8989 2003-1-30 20:15:06
TOEFL和高中成绩怎么平衡啊? bearjumps 2003-1-12 114035 Amakusa 2003-1-29 06:15:09
有谁接到YALE的面试通知了么?? anerky 2003-1-28 03649 anerky 2003-1-28 19:59:03
想申请今年加拿大大学的看~~~~ 冰火花 2003-1-24 03147 冰火花 2003-1-24 20:12:46
三条路摆在我面前,怎么走? yjsn 2003-1-22 02646 yjsn 2003-1-22 05:21:24
一个很低级的问题 yingying_xin 2003-1-19 22751 yingying_xin 2003-1-21 06:30:02
[求助] 用你一点时间看看,我搞不清楚 lois_lvy 2003-1-18 52943 lois_lvy 2003-1-20 22:05:51
请教考SATII要用哪些参考书?我考数理化3科 Seky 2003-1-8 53101 Seky 2003-1-17 03:34:40
有关SAT intro 2003-1-8 73182 intro 2003-1-16 04:59:00
求助课程描述!---急... erduoo 2003-1-9 105061 Kali 2003-1-15 12:40:24
各位T送分顺利么?[求助] sheareralan 2003-1-2 53041 rattlesnake 2003-1-3 23:34:39
[分享]Schools with Financial Aid for International carl407 2002-12-27 23336 sheareralan 2003-1-2 05:24:02
总结 intro 2003-1-1 73232 sheareralan 2003-1-2 01:43:23
postmark 是说寄出材料的邮局盖的戳么 mgtkiller 2002-12-25 22700 sheareralan 2002-12-29 04:46:26
赴澳读本科的两种途径 江河湖海 2002-12-27 02546 江河湖海 2002-12-27 20:08:15
关于SAT的复习资料,用哪些好? Seky 2002-12-26 12861 yangzhao 2002-12-26 12:51:26
郁闷地申请USA的本科……  ...2 anerky 2002-12-21 154705 sheareralan 2002-12-24 22:43:02
各位都选了几家大学?--请跟贴~ daphnef 2002-12-23 22316 sheareralan 2002-12-24 08:01:05
[求助] 再问高中成绩单办理? carl407 2002-12-18 14125 YYang 2002-12-20 03:11:28
[问题] 在CA安省读本科,能否在第二年或者第三年转到美国大学本科学习?如何操作 Rigel 2002-12-19 22787 Kali 2002-12-19 17:07:30
各位,看看我这样做行吗? daphnef 2002-12-18 32830 daphnef 2002-12-18 16:57:00
我该什么时候出国!? findhelper 2002-12-14 72854 Kali 2002-12-18 10:20:2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