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6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希望大家进来下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09:40: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都是走在申请德国路上的人,前段时间德版没有版主结果这里相当之荒凉。现在大家能不能在这里留下一点对飞跃德国板块的建议,能够根据大家的意见不断改善。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4
注册时间
2007-12-24
精华
0
帖子
1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1 03:21:23 |只看该作者
真的要申请德国的人一般会去abcdv吧
Aus nichts wird nichts! Erfolg ist kein Zuf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4
注册时间
2007-12-24
精华
0
帖子
1

德意志之心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1 03:22:34 |只看该作者
版主要不先自我介绍下 哈哈哈
发个真人头像啥的
Aus nichts wird nichts! Erfolg ist kein Zuf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地板
发表于 2010-12-21 08:07:02 |只看该作者
版主要不先自我介绍下 哈哈哈
发个真人头像啥的
fizza123 发表于 2010-12-21 03:22


发个PP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怪蜀黍一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5
发表于 2010-12-21 08:07:38 |只看该作者
真的要申请德国的人一般会去abcdv吧
fizza123 发表于 2010-12-21 03:21


abcdv内陆的人去的比较多,赴德台湾同学会名气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4
注册时间
2007-12-24
精华
0
帖子
1

德意志之心

6
发表于 2010-12-21 13:32:36 |只看该作者
发个PP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怪蜀黍一只。。。
darkathrun 发表于 2010-12-21 08:07



哈哈哈  我是怪叔叔 那你是小萝莉吗
Aus nichts wird nichts! Erfolg ist kein Zuf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7
发表于 2010-12-21 17:07:56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我是怪叔叔 那你是小萝莉吗
fizza123 发表于 2010-12-21 13:32


囧,我说我怪蜀黍一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891
注册时间
2009-3-18
精华
0
帖子
12
8
发表于 2010-12-21 21:20:00 |只看该作者
多上pp~~~
只堪邂逅不堪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194
注册时间
2007-12-24
精华
0
帖子
1

德意志之心

9
发表于 2010-12-23 05:59:21 |只看该作者
怎么提高积分啊  怪叔叔
Aus nichts wird nichts! Erfolg ist kein Zuf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10
发表于 2010-12-23 12:30:54 |只看该作者
怎么提高积分啊  怪叔叔
fizza123 发表于 2010-12-23 05:59



多发帖子,如果是精华帖我给你加分大红包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55
注册时间
2006-8-26
精华
0
帖子
10
11
发表于 2010-12-23 13:21:48 |只看该作者
怎麽去德國移民啊,我現在手上有3W歐左右,工作5年IT 硬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12
发表于 2010-12-23 15:07:32 |只看该作者
怎麽去德國移民啊,我現在手上有3W歐左右,工作5年IT 硬件
lkiamd 发表于 2010-12-23 13:21


申请技术移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
寄托币
597
注册时间
2009-5-10
精华
0
帖子
21

德意志之心

13
发表于 2011-4-7 10:55:16 |只看该作者
德国台湾同学会里面都是繁体字。。。囧。。。不过我注册啦~
生命不息,英语不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
寄托币
597
注册时间
2009-5-10
精华
0
帖子
21

德意志之心

14
发表于 2011-4-7 10:55:47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能转化成简体中文就好啦。。。
生命不息,英语不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15
发表于 2011-4-7 16:35:36 |只看该作者
德国台湾同学会里面都是繁体字。。。囧。。。不过我注册啦~
皇甫秋荻 发表于 2011-4-7 10:55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希望大家进来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希望大家进来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12058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