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7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申研阶段(9月-12月)如果在国外参加交换生项目对申请有影响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10-9-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19:34: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学校今年9月-12月有交换生的项目, 也就是我大四上的时候. 想请问一下各位有经验的朋友, 如果在那段时间之前把T和G搞定, 然后9月去美国交换, 12月回来,会不会耽误准备ESSAY, CV, PS, 成绩单, 签字敲章等等事情? 如果去了的话, 对申请研究生会不会有很好的帮助呢? 权衡之下, 到底要不要把握这次机会啊? 急需解答, 小弟谢谢谢谢各位啦!
Big Heart.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沙发
发表于 2011-3-1 19:41:11 |只看该作者
有点紧张
有的12月15号的截止的你估计要在美国寄了
你可以把成绩单先开好带到美国
然后在美国那里联系教授
bless
主要回答美国留学申请、文科申请、美国生活问题,谢绝一切商业推广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10-9-7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3-1 19:45:36 |只看该作者
2# mokpo 谢谢解答! 好像比较好的学校都是第一批录取的哈. 如果在美国寄材料好像也不错, 关键是要和国内保持联系沟通有点困难. 这种老外看中这种交流经历吗?
Big Hear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地板
发表于 2011-3-1 20:01:43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能联系到好的教授
或者拿到一份推荐信
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可行的
前提是家里有经济条件
同时你在国内把推荐信跟国内教授联系好
还有在读证明和成绩单在你出国前都开好
暑假期间就可以去开了
开成绩单也要花一些时间
主要回答美国留学申请、文科申请、美国生活问题,谢绝一切商业推广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0
寄托币
4290
注册时间
2007-7-15
精华
0
帖子
214

US-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1-3-1 21:07:47 |只看该作者
没影响啊···很好的经历,而且在美国申请省很多事儿。关键是你要把国内的推荐信和成绩单搞定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44
寄托币
25368
注册时间
2009-8-13
精华
1
帖子
624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Cancer巨蟹座 分享之阳

6
发表于 2011-3-1 21:30:45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经历,也许还可以方便到你的申请,。不过,你必须把所有用到的中国方面的财料都准备好带到美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10-9-7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11-3-3 15:17:11 |只看该作者
6# mcnuonuo 谢谢! 我先申请了再说啦, Boston的Suffolk. 听说地理位置不错.
Big Hear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
寄托币
1149
注册时间
2010-11-13
精华
0
帖子
10
8
发表于 2011-4-20 13:44:00 |只看该作者
7# hanris

跟楼主情况很相似...
永远不要忘记梦想,Zac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1
注册时间
2010-1-21
精华
0
帖子
6
9
发表于 2011-5-4 17:53:3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我还是去dream school交流。。。。而且我去一年整,希望不要延期毕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研阶段(9月-12月)如果在国外参加交换生项目对申请有影响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研阶段(9月-12月)如果在国外参加交换生项目对申请有影响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686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