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计] 求高手指点,关于定位,四大在职申请MSA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3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09-1-28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09: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跪求各位高人,版友指导,小女不胜感激!:)

简要介绍:本人211院校小本一枚(SHUFE), 非会计专业, 本科专业较为数理,GPA 3.0(:L  这个读书的时候不务正业啊……) ,
               GMAT没有考过,T考过但是过期了, 囧
               机缘巧合,现在四大某所audit任职,工作一年还算开心(杂事做得开心,account也出得开心,其实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只是自动删除了)
               目前即将进入第二年。
               目前想申请2012 FALL MSA,感觉时间有点紧张,不行就只有2013 FALL。

申请初衷:自己非会计专业,所以觉得继续audit工作的话,确需要一个时间完整的下来学一下会计,现在的会计基础很烂了,工作中学到的较为单一吧,这个和我做得engagement有关。对于女孩子,要想读书,还是要早下手,所以觉得不能拖到senior之后,还是早点决断吧。

迷茫困惑:1. 目前自己这种条件,可以申请到什么样子的学校?
                   有没有推荐的可以考虑的学校。
                   因为自己本科成绩很差,所以……如果要是60名之后的就想先放放,毕竟自己现在在职工作状况还挺好的。说句题外话,对于四大,我也是小朋友,我只能说,试试就知道了,每个人不一样吧。

               2. 整个下来家里要承担的费用大约在多少?5-6万美元,一般的学校一年吃住加学费可以吗?可以偶尔打个零工吗?
因为自己也是一般城市小孩子,怎么说,爸爸妈妈不是炒地,开赌场和做官员的,就是普普通通的人,不求读一个MSA能改变命运,只是求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好好给自己点压力看看书。

               3.如果能申请到的话,2012 fall或者2013fall走的话,我有2-3年的工作经验,可以在北美找到四大的intern做做吗? 不知道H1B现在的情况,当然如果能down grade在那边体验一两年也是开心啦,但如果不行,回国也淡然。个人整体比较淡然。                  

PS.本科的时候,暑假去过几次美国打工……囧,不知道这个有帮助伐?感觉应该没有吧……:)

麻烦各位达人指点一下啦!非常感谢!
一只小小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366
寄托币
19361
注册时间
2007-8-27
精华
8
帖子
492

荣誉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US Applicant 港澳资深筒子 Golden Apple VISA版特殊贡献 Economist

沙发
发表于 2011-8-30 11:44:39 |只看该作者
3 四大的经验还是很有帮助的,2~3年的工作经验让你可以投的职位比entry level多太多了
2 学费差价比较大。有一年半读完的,有2年读完的。贵的学校一学期学费2万,便宜的一学期6000~8000. so...
1 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70
寄托币
28954
注册时间
2009-11-27
精华
4
帖子
668

荣誉版主 寄托与我 Sagittarius射手座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11-8-30 13:29:57 |只看该作者
1,商科特别是会计申请看的主要还是GMAT 和T。。。
定位主要还是从GT出发。。
有工业背景是好事,很多商学院还是看工作经验的

建议尽早考下GT。。GMAT越高越好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高手指点,关于定位,四大在职申请MSA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高手指点,关于定位,四大在职申请MSA
https://bbs.gter.net/thread-130016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