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新手求教:有关港科大申请语言成绩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8
注册时间
2011-10-2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9:39: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推到然后 于 2011-11-11 19:25 编辑

我想申UST的MSc in  Mathematics,我考雅思。

想问一下https://www.ab.ust.hk/arr/adm/pg/admissions/TPG/materials.html上有关于语言成绩
上边说If you plan to sit a test later, please provide the planned date. Update the scores and upload the score report when available.
我发邮件 学校 也是这么回答的。
意思是,有了成绩再传上去。但最后的期限是online apply 关闭那天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760
注册时间
2011-7-22
精华
0
帖子
41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 00:20:54 |只看该作者
同问~~
求大神解答~
我那天给小米打电话,但是小米的带口音普通话我愣是没听懂。。。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手求教:有关港科大申请语言成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手求教:有关港科大申请语言成绩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53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