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求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指导申请科大的事宜~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8
注册时间
2012-2-25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7:23: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女子是13ER,还是申请的新手~
好多问题不懂~~请教一下~
据说科大的申请可以申请两个专业,一个第一专业  一个备选专业。
如果我申请的时候第一专业申的是EEM(据说应届生都很难被录到的……)用来跳一跳,然后第二专业申比较靠谱的IBTM(跟专业比较接近,成功的概率也相对大)的话
IBTM会因为我把它放在第二专业而不要我,或者说考虑完那些把他放在第一专业的学生再考虑我吗?
很纠结……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指导申请科大的事宜~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指导申请科大的事宜~
https://bbs.gter.net/thread-134816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