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80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有ASU 工业设计的学长学姐么 关于住宿和选课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10-7-2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4-14 15:02: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那个~~我是2012 fall 工业设计的。读master。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挺着急的1、住宿一般都是住在哪呢?学校里环境怎么样?在学校里是几人一屋,是不是住学校就不能选合住的人呢?2、工业设计系选课方面有什么建议么?哪些课比较有意思或者值得选,并且容易过。。。3、I-20表上写normal length of study 是三年~这个是指你最长学三年,还是肯定要学三年呢?我一直以为master是两年呢?
ASU
平安是福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0
注册时间
2010-3-13
精华
0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12-4-16 14:08:32 |只看该作者
同学你是已经决定去ASU了吗?发现你的I-20都寄回来了。 1# 小兑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
注册时间
2011-3-14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2-4-17 19:10:45 |只看该作者
同问~~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ASU 工业设计的学长学姐么 关于住宿和选课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ASU 工业设计的学长学姐么 关于住宿和选课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5812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