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2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奖学金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9
注册时间
2010-7-24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22:02: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收到的ms ad@asu,但是admission letter中没有说学费及奖学金的事情,是不是没有奖啊?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喃?可否发信问小米有无奖学金呢?
ASU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854
寄托币
206
注册时间
2007-10-5
精华
3
帖子
2270

寄托21周年 在任资深版主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3年在任版主 美版友情贡献 Golden Apple US Assistant GRE斩浪之魂 GRE梦想之帆 Sagittarius射手座 GRE守护之星 寄托22周年

沙发
发表于 2011-4-8 22:12:07 |只看该作者
有奖会有说
可以联系小米
或者联系教授
主要回答美国留学申请、文科申请、美国生活问题,谢绝一切商业推广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
寄托币
7406
注册时间
2009-3-21
精华
0
帖子
93
板凳
发表于 2011-4-8 22:17:54 |只看该作者
MS很难拿到奖学金吧?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9
注册时间
2010-7-24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11-4-9 21:08:41 |只看该作者
2# mokpo 打算发个邮件问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奖学金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奖学金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25279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