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5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究生] 电面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8
注册时间
2012-1-2
精华
0
帖子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20:57: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xuwen365 于 2012-5-25 20:59 编辑

第一次参加电面,回忆了一下电面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简介自己
为什么选择读硕士
以后会读博士吗?读博士之后的工作打算是什么
本科阶段用过什么仪器
对于团队合作的工作怎么看待
会不会游泳(因为是海洋方面的研究,所以需要会游泳吧)
喜不喜欢现在的学校
有没有发过英文文章
对加拿大了解多少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18
注册时间
2012-4-11
精华
0
帖子
67
沙发
发表于 2012-5-25 21:24:04 |只看该作者
多谢,辛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35
寄托币
11084
注册时间
2005-9-14
精华
7
帖子
5362

寄托优秀版主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5-25 22:02:23 |只看该作者
LZ也加上你的回答答案?
ECE McMaster B. Eng
ECE UBC M. A. Sc
RF Design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4
寄托币
1042
注册时间
2012-5-8
精华
0
帖子
196

梦舞槿樱

地板
发表于 2012-5-26 19:10:29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我也是有关海洋工程专业的!请问楼主申的那个学校?是什么类的专业!因为现在大二了!明年需要申请了,貌似没发现几个学校有我的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电面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电面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068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