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081|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灌水】反正也木事,走之前吐槽下木有房子啊!!!!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16
寄托币
534
注册时间
2012-5-11
精华
0
帖子
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23:51: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请的时候老爸就给我看过NTU的GH,我觉得相当满意啊,那小单间,小环境,我抱着跟国内大学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幼稚想法,坚定地以为自己一定能住在那个Hall里,然后,就如同大家所知,未经历风雨的小鸟总会被浪头打个激灵,前几天,NTU那个态度不怎么好的印度小米(应该是她吧,之前打电话超凶的。。。)回复,sorry,you are unsuccessful%>_<% 我就绝望了,从来米有想过自己会木有地方住啊啊啊!!!

这里有个小插曲,之前在坛子里认识了一个申请research的,木有申请宿舍之前,他还算比较热情,今天问一问你申请的肿么样啊,明天问问有木有收到邮件啊,然后,前几天我问他,你申到宿舍没,过了大概十几分钟,他慢悠悠的回我,申到了啊,我说真好,research就是好,木有理我,我开玩笑,那你来接我吧,都有房子了,木有理我,然后,就一直木有理我了。。。

申到房子了不起啊!!了不起啊!!!用不用这么牛!!!欺负我们没房子住是怎么着啊!!!世态炎凉啊世态炎凉,有房子他么底气就是不一样。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小气鬼,人家有房子应该祝福嘛(祝福个鬼),我就顺着邮件给的那三个地方开始寻找hostel之旅。yoha我还没看呢,就木有房子了,人家环境好,受欢迎也是应该的yoha的房子
有人说都木有房子你贴链接,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么。。。木有房子你看看行不行嘛,过过眼瘾总可以吧。

看完了这个,就给第二个hostel发邮件,第一次发的邮件,一激动把到的时间少说了十天,人家立即就回,没房!!我急了,赶紧改,改完了,再没人理我了。。。等过了个周末,我就不死心,我是打了电话,发邮件,发完邮件再打电话,反正也没人理我,我玩的不亦乐乎,等到了周一,小米冷冰冰的回复,no vacancy...我不死心,问,我改了时间了啊,还是 no vacancy,我又问,那什么时候有啊,我可以等啊!!!,人家最后实在不耐烦了,换了一个人,特耐心的给我解释了半天,那意思就是没房了,有房通知你,麻烦你别再发邮件了%>_<%%>_<%

至于第三个链接,因为房价太高,我看了看也就没下手。。。

然后就跑去狮城啊,华新啊,新源啊,看啊看啊,220包水电网啊,蛋素是六人间啊,250包水电网啊,但素没窗户啊,950单人间啊,公寓啊,包打扫啊,可是住不起啊%>_<%,好不容易看了个不错的房子,查了一下NTU在岛的左边,房子在岛的右边啊!!!我还不如去马来西亚呢啊!!!租房子为熟么男搭房那么多木有女搭房啊!!!为熟么还要限定是马来西亚人啊!!!我是北方人不行啊!!!马来西亚不也在北方嘛!!!

算了,弄了半天我也释然了,看不到房子真的是不好下手啊,谁知道250长得什么样,最后自己就250了,人离得这么远远程操控真的是还蛮担心的,最后,一狠心,不在国内看了,等到了新加坡,先住个旅馆或者backpacker客栈,住个十天,在本岛上好好看看,到场验房,合同什么的清晰明了。

就是一想到十天半个月没有房子就心酸啊。。。真心羡慕申到宿舍的人儿啊。。。你们都是木有折翼的天使啊(会被骂吧。。。),珍惜吧,旋转吧,我还得苦逼的跟房东周旋啊。

寄托的人都好认真啊,每次好像木有正事都不好意思出来。。。
但是也不是天天都有正事啊,LZ苦闷之中就想在坛子里看看大家找找共同点乐呵乐呵啊,LZ很寂寞啊,LZ木房子啊,唉~~~

不过LZ就是有房子了应该还是灌水吧(羞涩),LZ不是严肃的人啊,严肃的事让大神来做不就好了嘛,哈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6
寄托币
534
注册时间
2012-5-11
精华
0
帖子
119
沙发
发表于 2012-7-11 23:55:48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话唠啊。。。~(@^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12-7-9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12 00:19:05 |只看该作者
好能吐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991
注册时间
2009-10-10
精华
0
帖子
32
地板
发表于 2012-7-12 00:31:37 |只看该作者
nus phd也没找到房子,同悲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5
寄托币
148
注册时间
2011-11-7
精华
0
帖子
21
5
发表于 2012-7-12 00:59:24 |只看该作者
最后楼主很彪悍,怎么不找个短租的凑合一下先,起码比旅馆能便宜多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425
注册时间
2009-5-9
精华
0
帖子
57
6
发表于 2012-7-12 01:13:34 |只看该作者
拍拍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7
发表于 2012-7-12 05:56:15 |只看该作者
偷偷的和楼主说,有很多在校的暑假回家会把房子短租出去,也不贵,起码比酒店便宜。还有就是我记得女生比男生好找啊,以前我找的时候都只要女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8
发表于 2012-7-12 05:57:17 |只看该作者
你去发个短租贴,立马有人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9
发表于 2012-7-12 06:16:55 |只看该作者
据我多年的观察,ntu注册后可能还会通知有剩余的宿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0
发表于 2012-7-12 07:36:12 |只看该作者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12 06:16
据我多年的观察,ntu注册后可能还会通知有剩余的宿舍。

星星哥起好早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1
发表于 2012-7-12 07:40:25 |只看该作者
我就喜欢话唠女~~我就喜欢可爱风~~我就喜欢看吐槽~~我就喜欢看灌水~~~啦啦啦,欢迎来水~~~
给lz看看这个,我觉得很好,本来我打算没房子就去这里住的http://www.agoda.com.cn/asia/sin ... VtEfjDWrKXnFjTBY%3d
免费早餐免费干洗免费这个那个啊~~整齐干净还有私密空间啊~~~赞!不贵不贵啊,性价比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08-10-31
精华
0
帖子
33
12
发表于 2012-7-12 08:51:24 |只看该作者
lz 太霸气,话说我手头有个单间,价格450,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3
发表于 2012-7-12 09:24:25 |只看该作者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12 06:16
据我多年的观察,ntu注册后可能还会通知有剩余的宿舍。

那素真的~

我那时候也连续申请了两次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4
发表于 2012-7-12 09:26:11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7-12 07:36
星星哥起好早啊~~

早起的星星有X吃~~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4
寄托币
109
注册时间
2012-5-9
精华
0
帖子
38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5
发表于 2012-7-12 10:22:1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灌水】反正也木事,走之前吐槽下木有房子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灌水】反正也木事,走之前吐槽下木有房子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48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