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的时候老爸就给我看过NTU的GH,我觉得相当满意啊,那小单间,小环境,我抱着跟国内大学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幼稚想法,坚定地以为自己一定能住在那个Hall里,然后,就如同大家所知,未经历风雨的小鸟总会被浪头打个激灵,前几天,NTU那个态度不怎么好的印度小米(应该是她吧,之前打电话超凶的。。。)回复,sorry,you are unsuccessful%>_<% 我就绝望了,从来米有想过自己会木有地方住啊啊啊!!!
看完了这个,就给第二个hostel发邮件,第一次发的邮件,一激动把到的时间少说了十天,人家立即就回,没房!!我急了,赶紧改,改完了,再没人理我了。。。等过了个周末,我就不死心,我是打了电话,发邮件,发完邮件再打电话,反正也没人理我,我玩的不亦乐乎,等到了周一,小米冷冰冰的回复,no vacancy...我不死心,问,我改了时间了啊,还是 no vacancy,我又问,那什么时候有啊,我可以等啊!!!,人家最后实在不耐烦了,换了一个人,特耐心的给我解释了半天,那意思就是没房了,有房通知你,麻烦你别再发邮件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