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1-6 09:14 phd的工学院和SPMS SBS都已经是全部网申了~~~其他的不知道了~~~
新冷眼书生 发表于 2012-11-6 09:19 好的,谢了,突然间没邮寄材料这种感觉很奇怪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1-6 09:20 更为咱们省钱了还不好~~~没什么奇怪的~~~
高级会员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1-9 16:16 黄金辉学院也是网申吗?不需要寄送材料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