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lily430 发表于 2012-11-14 10:38 viczz, 你的状态也是under consideration么? 看这样子是快了
中级会员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0:46 楼主是国内在读研究生?难道让往学校打电话确认毕业时间吗?
viczz 发表于 2012-11-14 10:50 是国内研究生。就用邮件跟我说让我提供硕士论文提交证明,我给小米回复12月份答辩,入学能保证提供。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0:53 哦,这样就可以吗,貌似入学的时候不一定要提供学位证,可以迟一些,我跟你情况差不多。你是给GSO小米发邮 ...
viczz 发表于 2012-11-14 10:55 就跟系里的小米联系的。说能证明提交硕士论文就行了,入学不用提供学位证。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4 10:59 哦,这样啊。不行我也问问小米去,谢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