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荣誉版主
元老版主
David龙 发表于 2013-2-13 21:57 AD怎么现在才有结果?AD不是很早就有结果了吗?
wang_come_on 发表于 2013-2-13 22:07 恭喜!这个格式报AD也很好啊! 是哈工大的吗?我也是~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2-13 22:18 恭喜楼主~来沾喜气!
高级会员
hitergao 发表于 2013-2-14 10:48 现在来AD其实算早的。尤其是EE的。我大部分同学还木有消息呢。
David龙 发表于 2013-2-14 21:56 这和正式录取也没太大区别了啊?
dygsweb 发表于 2013-2-14 21:36 这个学校的其他专业开始发卧佛了吗?
hitergao 发表于 2013-2-14 23:42 这就是正式录取。邮件里的原话:You have been formally admitted to a graduate program at The Univers ...
David龙 发表于 2013-2-15 08:48 我是说和regular application在录取上面有什么区别
hitergao 发表于 2013-2-15 17:59 这个我不懂了。反正我不会去他家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